>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92轮西甲破百球历史最快!跻身皇马十大射手

2012年03月25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视频-C罗92轮破西甲百球纪录 超名宿成十大射手


  上轮皇马客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尔,C罗打进的一粒进球被《马卡报》认定为他在西甲联赛中打进的第100粒进球,但由于上赛季一粒进球的认定存在争议的缘故,西班牙其他媒体以及皇马官方延后了一场比赛为C罗庆祝第100粒联赛进球的到来,主场对皇家社会,C罗梅开二度,毫无争议地成为了西甲历史上打进100粒进球耗时最短的球员,带领球队在短暂停顿之后继续大步向前,向冠军发起冲刺。

  对比利亚雷尔,C罗虽然进球,但却很不高兴,因为皇马有些奇特地丢掉了2分,教练加球员一共5人领到红牌这件事让葡萄牙人非常恼火。在球场上,C罗便高喊:“抢劫,这就是抢劫。”而在比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里,他又与对方发生了冲突,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描述甚至是差一点动起了手来。实事求是地说,这是一个很不冷静的行为,但却很好的反应了C罗的特点--对胜利与荣誉充满渴求,绝不接受失败与挫折。

  对皇家社会,憋了一肚子劲的C罗势不可挡,第27分钟他的射门打在门柱上,2分钟后他的头球稍稍偏出。第31分钟终于取得进球,马塞洛中场送出漂亮直塞,C罗在越位线上高速启动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冷静将皮球推进球门远角,联赛百球就这样到来。而这并不是结束,第55分钟伊瓜因接到长传后杀入禁区,观察了一下后横传中路,C罗拍马赶到抢点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5比1。

  2009年8月29日,C罗在2009-2010赛季联赛首轮皇马主场3比2击败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西甲联赛首粒进球,2012年3月25日,葡萄牙人的联赛进球数已经破一百。这是一个神奇纪录,打进101粒联赛进球,C罗只花费了92场比赛时间,在西甲历史上,这是速度最快的。2009-2010赛季C罗打进26粒联赛进球,上赛季葡萄牙人以40球的成绩拿下西甲金靴,本赛季29轮联赛过后便已经打进了35球。

  之前完成百球最快纪录由皇马传奇普斯卡什保持,匈牙利球员的成绩是105场100球。其他传奇中,斯蒂法诺打进联赛百球花费了115场时间,劳尔花费了212场,桑切斯花费了170场,布特拉格诺则花费了259场。梅西打进前一百个联赛进球花费了154场,即便是同期比较,自从C罗加盟以来,阿根廷人在96场联赛中打进100粒进球,效率还是要略低一些。另外C罗目前西甲场均1.1球的效率,也超过了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的其他传奇人物,普斯卡什场均0.86球,乌戈-桑切斯0.79球,迪斯蒂法诺0.76球,俱乐部第一射手劳尔仅为0.41球。

  凭借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C罗也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梅西,上赛季葡萄牙球员成为了西甲历史上首位单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40球的球员,现在联赛还剩9球他便已经打进35球,打破由自己保持的单赛季个人进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与此同时,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131次打进131球的葡萄牙人已经超越进130球的米歇尔,正式跻身俱乐部历史射手榜前10名,而以他平均每场比赛1球的超高效率,两个赛季后便有望超越打进208球的乌戈·桑切斯跻身前五,而如果他能一直保持健康并一直在皇马踢下去,超越进劳尔都不是没有可能--劳尔一共为皇马打进了323粒进球,C罗想要超越需要打进193球,按照他现在每场比赛1球的超高效率,也就是4个赛季而已,而今年C罗只有27岁。(搜狐体育 拉佐)

  C罗西甲101球相关数据

  C罗的101球是在92场内完成,这92场比赛皇马75胜10平7负;

  C罗在西甲13次上演帽子戏法,另外还有两个大四喜;

  C罗在西甲主场打进59球,客场攻入42球;

  C罗在西甲一共攻破过25支球队的大门,所有遇到的对手都被他攻陷,马拉加被C罗攻入10球,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本赛季C罗已经攻破过17支球队的大门,仅有巴萨和马洛卡幸免。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