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伤病汇总:小土豆受伤离场 兰德里伤愈复出

2012年03月25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与伤病有关的消息汇总:

  小土豆受伤离场

  曾经获得过NBA扣篮大赛冠军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在今天勇士和国王的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右侧小腿,提前离开了赛场。最终罗宾逊在18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10分4个篮板球8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由于库里受伤没有出战,所以勇士不得不派上了新秀詹金斯来出任组织后卫。不过詹金斯表现还算不错,全场拿下了7分3个篮板球3次助攻。

  兰德里重返赛场

  在休息了大约50天之后,黄蜂队的大前锋,也是很多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卡尔-兰德里复出走上了球场。虽然是替补出场,但是兰德里还是打了29分钟,8投5中拿下了15分5个篮板球。兰德里上一次出场还是在2月5日,在和活塞的比赛中他拿下了2分和3个篮板球,此后就因为左膝伤势而一直缺席,直到今天才终于重新回到了赛场上。

  帕克复出吉诺比利休养

  在缺席了一场比赛之后,托尼-帕克重新回到了赛场上,代替“轮休”的吉诺比利。帕克缺席了上一场和小牛队的比赛,今天则拿下了12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并且带领球队战胜了黄蜂队。除了吉诺比利之外,马刺的加里-尼尔和斯普利特都没有出现在球场上,黄蜂则是让阿里扎、戈登、卡曼、奥卡福和史密斯等主力球员都休息未上阵。

  爵士霍华德手术成功

  此前因伤赛季报销的爵士前锋约什-霍华德进行了成功的手术,对于他的左侧膝盖进行了“大修”。这个手术是在纽约进行的,主刀医生叫做大卫-阿特切克。接下来霍华德需要休息一周的时间,等待下一步的检查,大约在两周之后可以得到更加明朗的结果。霍华德本赛季为爵士队出场了41次,其中有18场首发,场均有8.7分和3.7个篮板球入账。不过在此前两个赛季,他分别只出场了18次和35次。

  杰弗里斯歇两周

  由于右侧膝盖的炎症,尼克斯的前锋贾里德-杰弗里斯将会缺席两周时间的比赛。不过对于杰弗里斯来说,这件事情好的一方面是MRI检查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结构性的损伤。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表示,尼克斯需要另外的一个球员站出来帮助球队,他特意提到了新秀约什-哈里森。杰弗里斯2002年进入联盟,先后效力过奇才、尼克斯和火箭等三个球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锋线防守球员。

  洛佩斯发现骨裂

  在对于洛佩斯的脚踝进行CT扫描的时候,篮网队发现了一个“非常非常细小”的骨裂,篮网队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洛佩斯最近的脚踝扭伤所导致的。现在的消息是洛佩斯将会至少缺阵两周的时间。本赛季洛佩斯因为伤病的影响,全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在2月20日对阵雄鹿复出之后,在3月5日再一次缺阵,当时说的原因就是脚踝扭伤,现在来看,骨裂可能是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