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进球难解防线噩梦 辽宁队主场3比3战平长春

2012年03月25日09:09
来源:沈阳日报

  一场3比3,单看这结局并不糟糕,但为啥让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在赛后愁眉不展,只因为疯狂进球难解防线噩梦!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三轮,辽宁队坐镇主场3比3战平长春队。塞尔维亚高中锋米洛什首秀独中两元,杨旭经历过两场短暂的“进球荒”后,也用一粒进球宣告“本土锋霸”的归位。此役,辽足既让球迷看到惊艳,也让球迷感受惊喜,但对于马林来说,更多的却是思考……

  米洛什踢出“实况足球”味道

  米洛什·特里夫诺维奇,用一场完美的比赛打消了很多人的疑虑。此役,是这名塞尔维亚高中锋的赛季首秀,跟腱炎伤愈后的他,就像一只饥渴的猛兽。第30分钟,米洛什在禁区觅得良机,小角度抽射破网,帮助球队先拔头筹。

  易边再战,辽足“大闸”杨善平受伤被王博换下,长春队趁辽足立足未稳,10分钟内由王栋和裴帅连下两城,将比分改写为2比1。而不服输的辽足随后凭借杨旭的劲射将双方再次拉回同一起跑线。第65分钟,米洛什再次闪光,布兰丹送出精准直塞,面对出击的宗垒,米洛什冷静挑射得分,帮助辽足3比2再次领先。这不禁让人想到,米洛什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喜欢玩实况足球游戏。可以说,他上下半场的两个破门方式真有些“实况足球”味道——随心所欲。尽管随后刘卫东帮助客队扳平比分,但并不能因此抹杀米洛什的贡献,赛后他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便是有力证明。

  “本土锋霸”杨旭逆境中奋起

  沉寂两轮后,杨旭终于打开进球账户,尽管辽足没能获胜,让广大球迷很遗憾。但比赛结束后,对于打破“进球荒”的杨旭,球迷通过微博纷纷表达祝贺之情。而日渐成熟的杨旭却并没有沉醉自己的进球中,“比赛没有拿下来!我有机会没有把握住!我有责任!对不起大家!但是要感谢大家给我的鼓励!”杨旭这样写道。

  昨天上午的一场大雪,没有拦阻球员家属团看球的愿望,和肇俊哲的父母妻儿齐上阵相比,杨旭的后援团虽没能引来太多注意力,但有其中的一个人似乎就足够,杨旭在爱人王一婷的注视下,第60分钟,禁区内接到维拉特科外脚背一磕,无人盯防的他,轻松抽射得手。相信杨旭在收获赛季首球后,心态也会随之轻松。

  马林:辽足防守问题有待解决

  米洛什的梅开二度很惊艳,杨旭打进赛季首球很欣喜,但后腰球员在关键时刻没有对裴帅的远射进行封堵,后卫之间配合混乱,让长春球员进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如此糟糕的防守,让马林眉头紧皱,马林表示:“虽然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背后带给我们很多思考,我们在进攻上比去年有了很大进步,3场比赛进了7个球,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今天并没有赢球,我们的防守跟去年相比削弱了很多,一个是对手给我们的压力,一个是我们个人能力和态度,这需要我们进一步去总结,希望既能给球迷带来比赛快乐,还要解决好自身的防守问题。”本报记者 张连杰

  中超第3轮战报

  上海申鑫 0比0 贵州人和

  辽宁宏运 3比3 长春亚泰

  大连实德 2比1 青岛中能

  山东鲁能 3比3 大连阿尔滨

  上海申花 1比0 广州富力

  (截止3月24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