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错过两次绝杀遭惩 卡洛斯:还是自身没做好

2012年03月25日05: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蔡毅
  楚天金报讯 当奥托罚进点球时,守门员吴龑仰面瘫倒在场地上,忻峰狠狠地用拳头砸向地面,而主帅卡洛斯低下头无奈地摇了摇。一场本应取胜的比赛,结果却是一场败局,这让卡洛斯难以接受,“我不想去评价裁判,因为那样会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我只想说两点,一是裁判的一个判罚左右了比赛的结果,二是我们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够好。说到底,拿不下比赛,还是我们自身没有做好!”

  抱怨 点球判罚惹争议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92分30秒,主裁郭皓一声哨响,手指向武汉队的点球点。凭借这粒点球,成都最后时刻绝杀汉军。

  赛后,围绕这粒点球,卓尔队上下反应强烈。当事人蔡曦表示:“这是一个两抢球,我是上肢身体靠上去的,明显是合理冲撞,怎么就变成点球了呢?”而助理教练郑斌更是气愤地表示:“这种球都吹,还怎么踢!”

  成都队主场两连胜,多少与裁判的判罚有关系。卡洛斯告诉记者:“你知道成都队主场怎么赢呼和浩特东进的吗?当时,东进守门员禁区内拿球,结果被成都队队员别了一下,球脱手,结果就被打进了。我只想说,一个裁判在场上的作用十分重要……”

  叹惜 错过两次绝杀良机

  翻看本场比赛控球率,卓尔队达到六成。而获得绝对机会,卓尔队是两次,对手为零。可是,一粒点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走向。赛后卡洛斯反复告诉记者:“如果罗毅、谭斯两次绝杀机会中把握住一次,结果就会是我们与到场为我们助威的百名湖北武汉球迷一起庆贺了。可惜,一个都没进!我在这里不是要批评球员,只是希望他们以后在射门时能够做得更好!”

  错过两次绝杀机会固然可惜,但本场比赛球队改打352后边路仍没有“飞”起来,对进攻支援不够。以左边前卫柯钊为例,他全场几乎没有突破,反而有几次失误差点造成失球:第11分钟,成都队前场4打1,就源自柯钊在左路一次带球失误;第61分钟,柯钊与蔡曦在左路二防二时,被对手一记挑传打穿了整条防线。对此,柯钊坦言:“相比其他队友,我确实没踢好。特别是在突破还是传球的选择上,我有些纠结,深怕失误后给对手留下打反击的机会。下场打北理工,我会坚决些的。”

  自赎 力求主场三连胜

  对于志在冲超的卓尔队而言,新赛季开局一平一负,非常不理想。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很无奈:“那是点球吗?都说成都主场强悍,真没想到是这样强的!既然成绩这样了,我们下轮回到主场战北理工,只有取胜这一条路可走了。否则,前进的路很难走……”

  自卓尔入主湖北武汉足球后,外界对于球队冲超的呼声非常大。正如主教练卡洛斯坦言:“如果首轮点球进了,如果本场比赛谭斯或者罗毅进球了,那么结果会是拿到六分。可现实是,我们只取得一分。外界不满意,我自己也不满意这个结果!”抬眼看看中甲积分榜,同取得两连胜的湖南湘涛、成都队、上海东亚一下子将汉军甩下五分差距。开局打不好,这对汉军本赛季冲超非常不利。

  赛后,陈旭东表示:“与成都队一战,我看到球队逐步成型,磨合越来越好,可以说迎来反弹的转机。随后,球队将是连着三个主场比赛,从老卡到我本人,希望全取九分。不过,一切必须从3月29日主场战北理工开始。只有这场赢球了,球队才能获得喘息机会,才能缓过气来迎接随后的两场比赛。否则,一旦拿不下,我相信从俱乐部到球队都会面临更大的压力,甚至……”

  下轮无法取胜会怎样,陈旭东不敢想,也不愿说什么……

  (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