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迟到奖金惹祸端 于大宝微博发难引各方关注

2012年03月25日09:5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发钱发出了祸端,这就是泰达俱乐部昨天碰到的尴尬事。于大宝在微博上率先披露俱乐部不守承诺,此后经过媒体的爆炒之下,泰达在官网上连发两条声明进行反驳。尽管大宝如今不再是泰达队中一员,但他在天津球迷心中的重要位置足以让此事成为焦点,泰达俱乐部也继“蜗居门”之后再次把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半年前的那次“蜗居门”事件,就是一起很典型的意外事故。本来搬家是一件喜事,但球员在微博里爆料加之个别媒体的披露,最终让泰达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才算息事宁人。这次“奖金门”事件情况相似,同样是球员在微博里抱怨,此后媒体借此炒作。于大宝在微博里直接挑明足协杯奖金的问题,其间用了“心凉了”以及“不遵守承诺”这样的字眼,通篇看下来反复在表达一个情绪,那就是他对于足协杯奖金发放很不满意。

  很多人都认为于大宝谴责俱乐部还拖欠着足协杯奖金迟迟不发,但实际上在前一天的时候,俱乐部已经为刚刚回到天津的球员们发放了奖金。如今在队中还有很多朋友的大宝,恐怕也会在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消息。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也确认,凡是上赛季足协杯3场比赛登场并且目前还在队中的球员,奖金已经发放到了本人手中。如今于大宝已经离开了球队,但这份奖金绝对不会少了他那一份,那么他究竟是因何而怒呢?

  昨天有媒体爆料,泰达球员领到的奖金居然远少于之前承诺的金额,拿到手的仅是承诺的一半。而大宝也披露,“既然不遵守承诺,我走了说什么也没必要了”。俱乐部对此进行了反驳,“球队奖金分配方式一贯采取‘按球员上场比赛时间进行分配’的原则,并没有‘会在特殊场次对有特殊贡献的人员给予特殊奖励’的制度或承诺”。大宝在球队中效力了两个赛季,显然不会不知道这样的分配原则,那么那份“承诺”究竟在指向什么?

  如今,当事人已经闭紧了嘴巴,而队中球员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用“实在太敏感,没办法回答”来拒绝记者的采访。足协杯奖金发放本来是一件高兴事,但没想到搞得俱乐部和球员都不太愉快,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很多人都对泰达拖了4个月之后才发放足协杯奖金相当不满,但确实如俱乐部所说的那样,“奖金的发放程序都需要正常的审批手续”。

  目前在韩国赋闲在家的宋钟国也知道奖金终于发了,但他却迫切想知道一件事,那就是这份奖金有自己的份吗?谁都清楚,外援合同到期后意味着双方雇佣关系已经结束,此后再也没有任何经济纠纷。但谁也忘不了宋钟国在足协杯上浴血奋战的一幕,甚至在领奖的时候他的血还在流,这位韩国硬汉感动了所有天津人。同样持有此疑惑的还有佐里奇、比拉斯科和卢西亚诺,他们同样参加了足协杯的赛事,奖金会有他们的吗?

  俱乐部对此的解释是,“凡是参与了足协杯3场比赛,但今年不在队效力的成员,可采取本人直接来津或出具《书面授权书》委托他人代领的方式,领取奖金。”领钱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宾主言欢是双赢的结果,如果真的能形成“透明”的工作作风,在官网上大大方方贴出来领钱球员的名字该有多好,那份幸福感想必会让外人羡慕不已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