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三叉戟92球!联赛69球仅逊巴萨曼城曼联全队

2012年03月25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尽管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4人停赛,但就象人们赛前预料的那样,皇马毫无悬念的,甚至可以说是暴戾地将怒火全都发泄在了皇家社会身上。5个进球让皇马全队上下心头的郁闷排解了不少,连续两轮战平被巴萨在7天内追近4分后--由于是晚点比赛的缘故,本场比赛开始前仅领先巴萨3分--皇马非常需要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鼓舞士气,向联赛宣告自己的主权。

  事实上皇马完全可以做得更多更好,比赛仅进行了55分钟白衣军团就已经打进了5球,但考虑到周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就将打响,后半个小时主队有意放缓了进攻节奏,赫迪拉与本泽马在第76分钟下场休息,甚至就连C罗也极其罕见地被替换下场,保存体力备战客场对希腊人竞技比赛。尽管如此,C罗、本泽马与伊瓜因这柄超级三叉戟还是包办了5个进球,C罗35球,伊瓜因18球,本泽马16球,29轮下来三名前锋一共打进了69粒联赛进球,占到皇马联赛总进球数的72.6%!各项赛事C罗45球,伊瓜因22球,本泽马25球,一共打进92球!

  69个联赛进球是什么概念?在英超,只有曼城(72球)与曼联(73球)的联赛进球数超过69球,意甲进球最多的AC米兰一共进来59球,德甲进球最多的拜仁进66球,法甲进球最多的是蒙彼利埃与里尔,都是53球,西甲除了皇马之外,仅有巴萨(84球)进球数超过69球,而巴萨进球最多的前锋梅西进球数与C罗相同,打进35球,接下来就是进8球的桑切斯,即便将法布雷加斯算成前锋,后者也只进了9球而已,重伤的比利亚只进5球,佩德罗迄今为止本赛季只进了1球--很显然,皇马现在领先巴萨6分,领先就领先在锋线整体表现上。

  不过本场比赛最让皇马球迷满意的并不是进攻,而是防守,尽管丢了1球,但那粒失球完全是一个意外--普列托的大力射门打在拉莫斯脑袋上后变线飞进球门,尤其是在定位球防守方面,尽管让对方拿到了3个角球与14次任意球,但这一次定位球防守并未再出错,顶替佩佩出场的法国小将瓦拉内甚至是得到了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的表扬,“我很看好皇马的这位年轻中后卫,他只有18岁,但表现非常棒,而且非常镇定。”除了瓦拉内之外,皇马另外两名球员也值得一提,B队前锋何塞上演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秀,而沙欣则2012年第一次为皇马登场,他上一次在西甲亮相还是12月6日打奥萨苏纳一役。

  防守更好的球队总能在冠军争夺战中赢得更多的青睐,这是已经被证明过无数次的真理,尤其在冲刺阶段,任何细小的疏忽都可能葬送一个赛季的努力。结束本场比赛后,皇马正式进入魔鬼赛程,从本周中开始未来两周半时间内要连踢两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联赛则先后对阵奥萨苏纳(客场),瓦伦西亚(主场)与马德里竞技(客场),在如此艰难的时刻美丽必须让位于胜利,5场结实却不漂亮的胜利才是追求的目标与最完美的结果。(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