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现场观战 申鑫平贵州主场首秀“交白卷”

2012年03月25日09:59
来源:上海《青年报》

  连续两个客场之旅之后,上海申鑫终于回家了!昨天下午在金山体育场面对贵州人和,更是他们本赛季中超的主场首秀。只可惜,即便在场面上略为占优,但临门一脚的欠缺还是让申鑫未能进球。0:0,他们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平局。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国足主帅卡马乔也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本报记者 杨羡之

  卡帅:现场悄悄来悄悄走

  申鑫与贵州人和的这场比赛赛前大概半个小时左右,一个消息忽然毫无预兆地传开:现任国足主帅卡马乔即将前来现场!比赛开始前5分钟左右,这个消息转化为了事实,一身正装的卡马乔与翻译一同出现在了主席台上。没有与任何人打招呼,面对台下媒体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同样未有言表,卡帅就这样静静地等候着比赛开始。据悉,卡马乔是昨天中午抵达上海,此行主要目的是观看昨晚上海申花与广州富力的比赛,由于恰逢贵州队也拥有数名国脚,于是卡帅一并观看了本场比赛。

  整场比赛,卡马乔几乎从头至尾端坐在主席台上,偶尔会拿起手中的笔在本子上记录些什么,时不时地,他还与一旁的翻译就场上形势进行交流。由于比赛过程略显平淡,卡马乔也几乎未有激动的言语和举动,唯一让他有所动容的,便是下半场贵州人和队在球场上处于弱势之时摇了摇头,或许,他是不满于国脚的低迷状态。

  当比赛进行至伤停补时阶段时,由于恰逢贵州人和拥有一个不错的破门机会,全场观众的注意力全部被场上局势所吸引,很少有人注意到,卡马乔此时已经安静起身。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卡马乔快速步入了身后的通道,如同他前来时那般,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悄然离去。

  朱炯:我们能与强队对抗

  0:0,对于客场征战的贵州人和而言显然是一个不错的战果。赛后,贵州队主帅高洪波便表示:“这是一个能够接受的结果,一直以来我们打申鑫都未能占到便宜,他们是一支进步很快的球队。中超各队的实力现在已经日渐缩小,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

  而对于上海申鑫来说,虽然未能在首个主场取得开门红,但毕竟取得一分暂列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这对于一直以来在保级线苦苦征战的他们同样足够满意。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三场比赛让申鑫队拥有一个更重要的收获:自信!

  “贵州队拥有很多国脚和有实力的外援,我们跟他们实力上肯定是有差距的!”申鑫队主帅朱炯在赛后表示,“但是比赛打下来我们整场都能够跟他们对抗,尤其在下半场还占有便宜,这说明我们已经在逐步进步,能够和中超强队拼一拼了!”诚然,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申鑫队拥有数度改变比分的机会,尤其是下半场后半阶段,连续冲击对方禁区更是几次险些破门。

  “可惜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不过足球场上就是这样,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跟打河南队那样运气那么好!”主力球员王赟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但今年我们已经感觉与往年有所不同了,希望大家能够相信申鑫,接下来一定会创造更多的惊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