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利将送小球员去安联 曾瀞仪:要带拜仁来中国

2012年03月25日10:0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郝铮

  华奥星空海口3月25日电 (记者 郝铮)提起中国英利,许多球迷对这个品牌并不感到陌生。在世界杯赛事中,在安联球场的德甲比赛时,在美国国家队的装备上,都能看到英利的身影。这家新能源企业在体育文化的铺建中,正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步步前进。

  此次 “携手英利直达慕尼黑”中国校园足球U16希望之星选拔活动在海南海口举行,意在为来自上海、重庆、武汉、广州等18个城市的41名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提供角逐2012年拜仁 “慈善青少年世界杯”的参赛名额。最终脱颖而出的10名小球员将在今年的五月,有幸走出国门,前往德甲传奇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的主场安联球场一试身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品牌总监曾瀞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新能源企业,是绿色企业。校园足球也是新生希望的足球,为了下一代!这一点和我们的出发点不谋而和。”

  而细数英利有关体育方面的营销可谓由来已久,并一直通过足球营销开拓着市场。2006年,英利为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主赛场凯泽斯劳滕球场提供球场照明;随后在2006到2007赛季赞助西甲劲旅奥赛苏纳球队;2010年,以全球首家赞助世界杯足球赛的中国企业的身份亮相南非世界杯;2011年1月22日,英利又正式成为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高级官方合作伙伴;6月8日,2014巴西世界杯赞助权再次收入囊中。8月,宣布赞助美国足协、美国男子足球队,美国女子足球队以及国家青年队首个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时间持续至2014年底。

  此次和校园足球牵手,曾瀞仪认为机遇难得,这是英利和校园足球双赢的局面,“足球这方面我们此前在中国做得比较少,特别是在我们赞助世界杯之后,许多广告的发放都在国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英利是什么,英利是做什么的,所以这个平台已经建设好,我们可以开始了。我们在足球方面的资源很多,这次联手拜仁来做这样的活动,便是对校园足球的支持。”

  “此次活动的选拔和小球员前往慕尼黑的费用均由英利牵头,我们也得到了足协、阿迪达斯、汉莎和拜仁的赞助。大家一起想把这件事情做好。”同时曾瀞仪还透露,“今年八月,英利还将努力将拜仁慕尼黑带到中国,让中国球迷可以近距离地看场高水平的赛事。这也是我们英利拥有的权益。”(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