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领先马林仍批评辽足队员 杨善平离场成转折

2012年03月25日10:5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两轮没进球的杨旭终于打破了进球荒,伤愈之后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特里夫诺维奇火力也足够猛烈,两粒入球个个精彩。然而,这些利好都没能帮助辽宁宏运队获胜,昨日下午,在主场,他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长春亚泰队追平。 3:3,辽足主帅马林赛后扔出了5个字,“心态和防守! ”

  半场领先马林照样批评

  对阵长春亚泰,辽足在过去两年时间保持两胜两平,虽然有心理优势,但马林赛前很担心,“我们过去是弱者,打长春,都是力拼人家。这两年我们有进步,队员们会觉得两队之间角色转变了,我们成强队了。如果以这样的心态打比赛会很危险。 ”

  马林的担忧成了现实,尽管他在赛前一再提醒全队。整个上半场,辽足中场和前场脱节得比较厉害,关键的进攻点上,于汉超在左边得到的支持非常有限,特里夫诺维奇也是形单影只,以往攻防的快速度和血性很少见到了,反观亚泰,拼抢凶狠,在中场的压迫让辽足后防承受极大压力,再加上裁判控制力不足,辽足很被动。半场结束前,特里夫诺维奇门前抽射得分稍稍让辽足吃下了定心丸。进球固然高兴,但中场休息时,马林却乐不起来,他对球队进行了严厉批评,“反击对手的最好办法就是赢他们,下半场,你们必须拼,必须抢。如果不改变,这场比赛肯定没戏。 ”

  杨善平离场是转折点

  在中场休息时,辽足还发生了一件事:杨善平在半场结束前崴了脚,他已无法坚持比赛,教练组不得不用王博换下了杨善平,事实证明,杨善平的伤来得真不是时候,王博去年打了多半年比赛,能力不用质疑,但在整体防守方面被彻底打乱,辽足因为杨善平的受伤付出了惨重代价。

  下半场开场没多久,长春亚泰就闪电般攻入了两个球,将比分改写成2:1。第一个进球,辽足门前一片混乱,防守体系荡然无存;第二个丢球,对方世界波的远射,这让球队毫无办法。就在杨旭和特里夫诺维奇再次破门将比分重新定格在3:2时,辽足似乎看到了获胜希望,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但此后的时间里,辽足再次犯下了错误,在禁区里,亚泰队的刘卫东随便戏耍轻松过人,最后晃过门将张鹭,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3。刘卫东启动带球,他身边的防守队员都没有跟得上,临时的防守组合无论磨合还是默契都远远不够。

  今年,中超各队都强力引进外籍前锋,这对辽足的整体防守提出了更高要求,打进亚冠或者力争足协杯冠军,辽足在防守上不能犯任何低级错误。“今年我们进攻不错,3场比赛进了7个球,但防守削弱了很多,既有对手给我们的压力,我们自己的态度也有问题。 ”马林说。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