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尔邓加时赛补篮压哨绝杀 公牛险胜猛龙四连胜

2012年03月25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公牛胜猛龙组图:邓补篮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主场凭借着罗尔-邓最后0.1秒的绝杀以102-101加时险胜多伦多猛龙,喜迎4连胜。罗斯此役伤停,而诺阿又因为两次技犯被罚下,但是罗尔-邓贡献了23分10篮板。

  猛龙队一边:约翰逊20分8篮板,卡尔德隆20分10助攻,巴格纳尼17分7篮板,福布斯12分13篮板。公牛队一边:布泽尔24分10篮板,罗尔-邓23分10篮板,沃特森23分。

  尽管缺少状元秀罗斯,但是公牛队自全明星赛后取得11胜2负的战绩却是全联盟最佳战绩,而且在缺少罗斯的情况下,公牛战绩为11胜4负。客场迎战猛龙,罗斯继续缺阵,不过猛龙阵中德罗赞和贝勒斯也因伤无法上场。首节,猛龙队命中率高达63%,其中巴格纳尼和约翰逊各自砍下8分,正是凭借着他们两人在最后3分钟掀起的一波9-2的小高潮,猛龙以30-20领先公牛。

  第二节,罗尔-邓带领公牛替补们开局打出一波15-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为35-32。此后,猛龙后卫卡尔德隆站出来稳定住局面,这一节中这位西班牙人贡献10分。正当比分胶着时,公牛队悍将诺阿犯规后对裁判判罚不满而连续两次领到技术犯规,他也被直接罚出场外。最终,公牛半场结束时以50-55落后猛龙5分。

  第三节,布泽尔的稳定跳投再次发挥奇效,他一人砍下6分,带领公牛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60平。这一节中,布泽尔一人攻下了14分,但是公牛队又是在最后1分30秒时被猛龙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其中替补戴维斯得到了全部7分。三节战罢猛龙以73-71领先两分。

  第四节,两队比分一度胶着,然而猛龙替补再次发挥奇效,一波9-2的小高潮过后,公牛再次陷入被动。关键时刻,沃特森带领公牛队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双方开始加时赛。

  加时赛,两队比分始终在两分内游荡,最后15秒,约翰逊造成内线犯规,但是他两罚一中,更加可悲的是当公牛队在最后6.4秒执行犯规战术后,站在罚球线上的福布斯却两罚全失,这也为公牛绝杀提供了机会。最后6秒,公牛发界外球,尽管沃特森跳投遭遇封堵,眼见皮球要三不沾,罗尔邓篮下突然杀出,接过皮球,轻轻一托,通过赛后的慢镜头回放,篮球刚刚离开手掌,比赛结束的红灯便亮了,不过幸运的是,皮球稳稳落入网窝。最终公牛以102-101绝杀猛龙,喜迎4连胜。

  猛龙队首发:福布斯、巴格纳尼、格雷、卡尔德隆、约翰逊

  公牛队首发:布泽尔、罗尔-邓、诺阿、布鲁尔、沃特森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