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自发扫雪感动辽足副总 新外援首秀惊艳全场

2012年03月25日11:27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辽足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比赛中,双方合力为球迷奉献了六粒进球,而且每个进球都各具特点。此前,因伤缺阵的塞尔维亚国脚特里夫诺维奇本场首发,并打进两球。而他所打进的第一球,则让人想起了上赛季欧冠1/8决赛阿森纳2比1力克巴萨的比赛中,范佩西近乎零度角抽射破门的漂亮进球;而亚泰球员刘卫东扳平比分的进球更是让人看到了一丝“梅西”的影子。虽然防守漏洞百出的辽足最终3比3被长春亚泰逼平,但到场的1万多名球迷仍然对主队球员予以大力支持。

  球迷自发扫雪感动俱乐部副总

  日前的一场雪,让铁西体育场又披上了一层银装。昨天一大早,20多名球迷自发来到铁西体育场清扫草坪上的积雪。这个举动让更早就来到球场的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刚很是感动,经过大家的集体努力,草坪终于又恢复了本来面貌。

  昨天一早还是阳光明媚的大晴天,中午却飘起了雪花,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球迷们的观战热情,仍然有1万多名球迷赶到铁西体育场为辽宁队加油助威,他们所组成的“红色海洋”比上个主场的面积还要大、还要“凶猛”。开赛前,当现场DJ宣读首发名单并大声喊出“特里夫诺维奇”的时候,球迷的掌声欢呼声格外的响亮,他们都想一睹这位尚未登场亮相的高效射手的风采。而塞尔维亚国脚并非浪得虚名,首次亮相中超的特里夫诺维奇用两个漂亮的进球回报了到场的球迷。

  特里夫诺维奇首球惊艳全场

  比赛后,两队踢得都很开放,以最强阵容出战的辽宁队更是展现出进球的欲望。开场仅4分钟,辽足中场布兰丹在禁区内的一记扫射惊出了长春门将宗磊的一身冷汗。随后长春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王栋和张文钊接连两次远射均对张鹭把守的大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第20分钟,辽足的两名前锋做出了一次巧妙配合,特里夫诺维奇挑传杨旭,后者迎球凌空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久攻不下的辽宁队终于迎来了第一个进球,第32分钟,于汉超左路传球到中路,快马赶上的维拉特科妙传右路无人盯防的特里夫诺维奇,后者调整姿势后拔脚就射,皮球从宗磊与立柱之间蹿进球门。1比0,辽足在主场取得领先。此时,看台上“红色海洋”开始翻滚起来,“辽宁必胜”的口号响彻全场。比分落后的长春队开始大举反攻,“杜大将军”的几次精彩传球颇具威胁,可是均无功而返。

  刘卫东踏平辽足整条后防线

  下半场,辽足用王博换下了脚踝受伤的杨善平。开场不久,场上就风云突变,短短的10分钟内长春队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先是47分钟,张文钊突入禁区横传,张鹭奋力扑出了莫斯奎拉的射门,但是王栋跟进补射,皮球打在门框下沿飞进网窝。7分钟之后,长春小将裴帅外围突施冷箭,长春队反超比分。

  面对比分落后的局面,辽足将士并没有气馁。第60分钟,丁捷右路传中,禁区内的维拉特科右脚外脚背轻轻一蹭,左路跟进的杨旭迎球怒射,守门员宗磊虽然碰到皮球,但是皮球还是像炮弹一样砸进大门。这一进球,也是杨旭新赛季的联赛首球。5分钟后,辽足卷土重来,布兰丹送出致命直塞球,长春队后卫解围失误,特里夫诺维奇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梅开二度。

  随后,辽宁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于汉超的头球攻门被宗磊没收。第75分钟,辽宁队的后防线再度崩盘,刘卫东禁区内接到莫斯奎拉的横传,连续晃过三名辽足队员,再过掉门将张鹭之后推射空门得分。随后,主教练马林换上小将张靖洋试图加强进攻,但是3比3的比分最终还是保持到了终场。赛后,辽足队医表示,杨善平的脚踝属于中度损伤,至于下场比赛能否登场,还需要再观察。 本报记者 李庆实 摄影 王江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