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条线脱节导致沈北输球 射术欠佳老汉想念何塞

2012年03月25日11:28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在客场挑战北京八喜的比赛中,沈阳沈北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两球,最终以1比2告负,遭遇了新赛季开局两连败。

  赛后,沈阳队全体球员跑到石景山体育场南侧看台向远赴客场的球迷致谢,球迷则用响亮的口号为球员打气,“沈阳沈阳,你是我们的信仰,我们站在看台之上,激情热血永流淌!”这一幕,感动了主帅阿里汉,也赢得了主队球迷的掌声。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对于沈北将士来说,这又是一场无法接受的失利,而防守方面的问题也随之暴露无遗。

  李星灿攻入赛季首球

  狂奔七十米与教练庆祝

  昨天下午,沈阳沈北足球队依旧像往常一样提前一个半小时抵达了比赛场地。但不同的是,主教练阿里汉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上一场比赛中首发的陈星、柳超、和杨竣捷等人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而雷永驰、赵旭东和队长赵一博进入了首发名单。

  面对北京八喜,沈阳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进攻配合,并在下半场取得了联赛的第一粒进球。下半场刚开场,沈阳队外援穆斯塔法在对方禁区前创造了一粒任意球,李星灿射出的低平球直飞球门左下角,为球队攻入了新赛季的第一粒入球。赛后,李星灿狂奔70米与球队主帅阿里汉拥抱,进球的一刻老汉也兴奋地从替补席跳起,并与每名球员击掌相庆。不过好景不长,在随后的15分钟里,沈阳队被对手连进2球,惨遭逆转。

  下半时三条线脱节

  外援失误因风太大

  由于石景山体育场并没有安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沈阳队主教练阿里汉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于本场比赛,他是这样点评的:“上半场我们很顺利,基本打出了我们平时训练的东西。但是我们下半场在领先之后,三条线有些脱节,对方打进的第一个球和第二个球都是抓住了这一点,是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

  下半场,外援达巴茨因为一次冒顶失误,被对手抓住了单刀机会,并打进了反超的进球。对于达巴茨的失误,阿里汉这样解释:“我想那个球和北京的大风有点关系,因为大风的原因,皮球并没有沿着正常的飞行轨迹降落,后卫在判断上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达巴茨在赛后什么也没说,不过我想他心里应该比较郁闷吧。”的确,昨天的大风不仅曾将替补席掀翻,而且在上半场比赛正在进行的时候,还将球门后面的广告板吹翻,甚至刮到了场地里。

  临门一脚欠佳 老汉想念何塞

  输了球,球员们都比较沮丧。在球队从体育场回酒店的大巴车上,大家基本都没怎么交流,只是静静地看着车窗外。“连续两场输球,队员们确实背负了很大的思想包袱。”阿里汉说,“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他们的发挥已经比上一场好多了,我们也在联赛中逐步地寻找信心和状态。有了信心才能有状态,而信心就是从不断的进球得分中取得的,所以说我们现在就缺少一场胜利,不过好在联赛才刚刚开始。”

  本来,沈阳队在下半场还有破门机会,但是在把握能力方面还是差了一些,这也使阿里汉比较想念前锋何塞,“何塞的缺阵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不过这几天他已经能够跟随球队合练了,我想他差不多已经恢复了60%,或许下一场就能出场比赛,我期待他能够早点儿回到球队中。”比赛结束之后,沈阳队给队员们放了一天的假,今晚他们将返回香河国家训练基地,继续为联赛进行备战。本报记者 周舟电自北京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