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最后一分钟遭点杀 卡洛斯遗憾:这就是足球

2012年03月25日14:0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上轮错过点球绝杀,这轮被成都队点球绝杀,两轮中甲,点球竟然成了汉军迈不过的坎。

  昨天下午,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进行的武汉卓尔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中,成都队伤停补时获得一个点球,最终以1:0获胜。两轮过后,武汉队仅积1分,在积分榜上并列排名第11。

  现场

  最后一分钟遭点杀 湖北球迷狂喊黑哨

  对于本场比赛,武汉队做了充分的准备。果然,成都队一开场就发起了猛攻。第11分钟,成都队通过反击获得了一次前场4打1的机会,结果奥托的射门被吴龑扑出。

  此后,武汉队逐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双方进入到僵持中。下半时开始后,武汉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第67分钟,古铁雷斯掷出边线球,维森特前点头球后蹭,罗毅飞身冲顶,可惜稍稍偏出立柱。第75分钟,卡洛斯用谭斯和阿代尔换下受伤的姚翰林和瓦洛耶斯,加强进攻。2分钟后,老卡的换人收到成效,阿代尔和谭斯打出前场精妙配合,谭斯扣过对方后卫,门前两米左脚捅射,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成都队后场长传,奥托在越位位置上头球回点,补防上来的蔡曦与对方前锋高翔撞在一起,裁判吹罚点球。奥托一蹴而就,最后时刻绝杀汉军。眼看己队蒙冤,现场100多名湖北球迷大喊“黑哨!黑哨!”卡洛斯也激动地跳了起来,场边的陈旭东脸色铁青。

  赛后

  现场无直播 含冤也找不到证据

  赛后,作为当事人的蔡曦一边摇着头一边走下场,“如果这样都要吹点球,那这球就没法踢了。”

  判罚点球时,陈旭东正站在武汉队门前这一侧。“那个球太清楚了,奥托顶球时就已经越位。蔡曦并没伸脚,只是和对方身体接触,结果就被判点球,太冤了。”

  回到休息室,陈旭东给队员不断打气:“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这场比赛让我增添了自信。成都队的客场确实非常困难,上一场东进就有一个百分之百的点球没吹。大家已经尽了全力,只是运气差了点。”

  当记者问汉军是否会为这个点球的判罚提出申诉时,陈旭东摇摇头:“连直播都没有,我们怎么申诉。以后只能多烧烧香了。”

  遗憾

  卡洛斯:这就是足球

  赛后,卡洛斯告诉记者,他这场比赛的目标是3分而不是1分。“我在最后15分钟换上阿代尔和谭斯,就是为了抢3分。但我们始终无法取得进球,结果被对手利用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获得点球。这就是足球。”

  谈到下半时那两个必进球的机会,老卡甚至亲自示范该如何踢。“我不是想批评这两名球员。但射门就是这样,必须在短时间内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方面我们队员还缺乏经验。”

  两轮过后,汉军还没开和,老卡自己都承认这是个问题。“我们必须着手解决,因为想赢球就必须破门得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