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客场被斯托克城逼平 主帅曼奇尼盛怒拒采访

2012年03月25日15:5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超·今晨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30轮今晨战罢8场,曼城做客以1比1逼平斯托克城,虽然与曼联同积70分并以4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夺回榜首,但少赛一轮的曼联只要周二凌晨主场击败富勒姆,其领先优势可能扩大到3分,曼城争冠形势告急。前四名的欧冠资格之争形势也渐趋明朗:阿森纳主场以3比0大胜维拉,积58分稳居第三;热刺做客与切尔西战成0比0,积55分排第四;切尔西以5分之差列第五,下赛季打欧联杯还行,征战欧冠联赛的机会则很渺茫。

  第58分钟,彭南特右路头球回做,克劳奇禁区右角对开右脚一停随即凌空劲射,皮球直挂曼城球门死角。此前,尽管客队占据了近7成的控球率,但面对斯托克城后卫出众的防空能力,曼城两名高大的前锋巴洛特利和哲科丝毫不占便宜。加上中场席尔瓦在第25分钟遭主队怀特黑德的肘击右耳挂彩,缠着绷带上阵更令其发挥受到影响,这使得蓝月亮徒有高控球率但实际威胁并不大。

  失球后,脸色铁青的主教练曼奇尼(见上图,CFP供图)果断换将,以亚当·约翰逊替下席尔瓦。第74分钟,特维斯登场替下巴里。两分钟后,亚亚·图雷30米开外远射轰门,主队门将贝戈维奇指尖虽然触到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挂网。扳平比分后,曼城虽然全力抢攻,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球门。

  虽然曼城主场仍保持全胜,但其近9个客场只赢了两场,正如当地媒体所言“曼城已经备感压力巨大了,这样丢了联赛冠军没人会感到惊讶”。

  赛后,盛怒之下的曼奇尼扭头就走,拒绝了媒体采访,甚至有传他拒绝与斯托克城主教练普利斯握手,助理教练普拉特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担心会说些什么不合时宜的话给自己惹来麻烦,现在只不过是因为赛后他还有些激动,冷静下来就没事了。”普拉特只能这样为曼奇尼的缺席开脱。至于夺冠前景,普拉特的说辞很外交:“我们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里,队员情绪还是积极的,现在我们能想的就是下一场比赛。”倒是曼城球员科洛·图雷道出了全队的心情:“在这个关键阶段,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们只能等着看曼联如何了。”

  徐扬扬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