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台解说:帕切科换人太晚 两个判罚有待商榷

2012年03月25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3月25日,新赛季未尝胜绩的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同样开局不利的北京国安。两支既没德比元素也无恩怨可言的球队打出了本轮最沉闷的九十分钟,最终,杭州绿城以1-0击败北京国安。BTV体育毛正宇、商毅为球迷献上了精彩解说。

  冈田武史驾临绿城时曾豪言要将球队带到亚洲之巅,然而两轮过后,这位日本名帅交出的却是一平一负的惨淡试卷。毛正宇就此分析道:“虽然冈田武史带来的打法非常先进,但中国球员并不具备这种打法所需要的体能。”商毅则认为,冈田武史肯定是一位出色的主帅,他已经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绿城球迷应该多些耐心,一名教练施展才华通常需要一两年的时间。

  比赛开始后不久,绿城通过下底传中威胁国安球门,国安门将侯森轻轻一跳,将球从容摘入怀中。商毅对这名年轻门将赞赏有加:“侯森身材非常高大,对高空球判断很准确,制空能力非常不错,新赛季顶替杨智表现稳定,让球迷和球队很放心。”

  开场前十五分钟,国安更多的在中场控制住了皮球。毛正宇自豪说道:“开场这段时间,我们感到去年那支国安队又回来了,前场逼抢非常积极,小范围配合也很漂亮,在控球率上达到了百分之五十四。”商毅直言,这正是两支球队中前场球员能力差距的反映。

  比赛23分钟左右,帕切科利用本方球员受伤治疗的机会将徐亮叫到身边进行叮嘱。商毅直言:“本赛季,徐亮的失误比较多,也很少送出威胁传球。”

  随后不久,国安边锋插入禁区,遗憾的是,徐亮的传球直接飞出底线。商毅叹息:“又是一次这样的传球,不仅浪费国安队员的体力,更是十分打击队友的士气,国安队配合还是有欠精细。

  下半场比赛开始,冈田武史将小将巴力调遣上场,毛正宇对这名维族小伙甚为忌惮:“上半场我们还可以失误,巴力这样速度奇快的队员上场以后,国安可不能再失误啊!”果然,巴力没辜负主帅信任,以犀利突破帮助队友汪嵩破门得分。

  此后,帕切科作出变招,用马努替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徐亮。商毅认为,这个应对措施还是比较及时的,但如果能再早一些,进球的恐怕就是国安队了。

  徐亮下场后不久,小将朴成的一次远射击中门梁弹出,京媒结合慢镜头分析,这个球其实已经跨过了门线。

  比赛临近结束,帕切科用头号外援锋将卡鲁换下防线球员,帕切科的孤注一掷没能收到回报,北京国安最终以一球败走杭州。赛后,京媒认为,朴成射门越过门线没算得分以及最后时刻绿城球员在禁区内犯规而没作出判罚有待商榷。(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