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公开赛库伦夺职业首冠 胡牧和梁文冲获前十

2012年03月25日1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高尔夫
组图:胡牧挥杆动作超帅气 梁文冲“融入”赛场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2012年同一亚洲新赛季揭幕战-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在艾美拉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Emeralda Golf Club)落下帷幕,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澳大利亚球手尼克-库伦(Nick Cullen)末轮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一杆的微弱优势险胜新西兰球手大卫-斯梅尔(David Smail)。亚军斯梅尔今天打出了69杆。>>>记分卡

  三位晋级周末决赛的中国球员中,胡牧今天交出70杆,总成绩282杆(73-68-71-70)获得并列第6名,收获32,333.33美元奖金;名将梁文冲末轮打出69杆,四轮总成绩283杆(69-73-72-69)获得并列第9名,拿到24,666.66美元奖金;袁浩今天打出77杆,四轮总成绩305杆(77-72-79-77),排名第67位,取得2000美元。

  新西兰球手迈克尔-朗(Michael Long)、日本球手Yoshikazu Haku、美国球手David Oh获得并列第三名,他们落后冠军库伦两杆。其中,新西兰球手朗今天打出了65杆,这也是本周成绩榜上的单轮最低杆数。日本球手Yoshikazu Haku今天打出了68杆,而美国人David Oh今天拿到了71杆。

  本周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是库伦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不过澳大利亚人本周的成功更让人称道的一点是:他夺冠的这场赛事被同一亚洲和日巡赛共同认可,而且还都是两个巡回赛的揭幕战。

  “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库伦夺冠后说道,“我一直都在努力地训练,然后打得非常出色,但我不知道在我来这里的时候应该怀着怎样的期待。这只是我第二次在亚洲比赛,与在家乡比赛相比很不一样,因为比赛的氛围以及吃的食物有很大的不同。”

  澳大利亚人库伦夺冠后收获了172,000美元的奖金。其实在今天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库伦已经握有了四杆的领先优势。但库伦在第14号洞四杆洞不幸吞下了一个三柏忌,这让成绩榜上的其他球员又看到了夺冠的一线希望。

  在比赛快结束的几个洞,库伦发现自己已经与斯梅尔、美国球手David Oh和日本球手Yoshikazu Haku并列领先了,成绩是低于标准杆8杆。不过在第17号洞五杆洞,库伦拿下了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并成功领先一杆。而比赛是否被拖入延长赛取决于库伦第18号洞四杆洞的表现,当时他攻果岭打短了,使得很难完成一切一推。但库伦最终表现出了应有的成熟老练,切球将球放到离洞五英尺的位置,并拿下制胜推杆。

  “整一周的比赛,我并没有拿下很多推杆。因此,最后两个推杆真是拿下得很及时。”库伦说道。

  亚军新西兰球手斯梅尔在日巡赛赢得过5个冠军,他赛后表示自己直到打到第18号洞才发觉自己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在打最后一个洞之前,我并没有认真看计分榜。不过之后,我发现尼克的成绩回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斯梅尔说,“在那个时候,我感到十分吃惊,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还有冲冠的机会。”

  本周,共有13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结果胡牧、梁文冲和袁浩获得了晋级。黄文义和张新军则是以一杆之差无缘周末比赛,而其他几位未获晋级的中国球员分别是:欧阳正、吴阿顺、李昊桐、苏东、李新阳、何泽宇、吴伟煌、廖贵明和金大星。(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