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孔卡穆里奇很融洽 我年轻时也踢丢点球

2012年03月25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中超、亚冠两连败的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终于借主场之势3:0大胜河南建业队,球队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李章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谈到克莱奥罚丢的这个点球,李章洙回应道:“点球很难,心里因素更大。”并表示自己球员时代也曾经踢丢很多点球。

  在之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用超过20分钟来向媒体交代了球队现在的情况,而今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第一句就是:“昨天话说多了,今天没有什么说的了。”对于自己的球员李章洙表示:“大家今天都很拼搏,我很高兴。”而对于比赛的结果李章洙也认为:“通过这场比赛,我想多少挽回一点球迷对我们的失望,但是联赛刚刚开始,以后的路比较漫长。”

  记者:从两连败到今天的大胜,你认为是调整阵型重要,还是调整心态重要?

  李章洙:足球就是这样,假如今天变阵不成功,我想还会受到谴责,如果结果和阵容都不错,评论就是另外一 回事。昨天我说过,我们第一个就是要球员和教练要回到自己应该有的位置,第二个强调需要变化。今天这种变化和心态恰到好处很难说,但是我想可能在目前大家的心态和拼劲,不管是谁上,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记者:调整阵型,郑智打到前腰的位置,我们后防没有丢球,吴坪枫和穆里奇两个边也进球了,谈一下这样变阵的效果?

  李章洙:这个很难讲,假设我们变了,足球很难用这些可讲。但是有一点我们得分的机会有不少,真正失分 的机会不多。

  记者:克莱奥踢丢点球,穆里奇上赛季也踢丢了很多点球,是否因为训练不够?

  李章洙:点球很难,跟技术没什么关系,可能心理因素比较大,在球队低谷的时候,克莱奥可能心理压力很大。我做运动员的时候也罚丢了很多点球。

  记者:孔卡今天没有上,有球迷表示孔卡和穆里奇风格相克,球场上不能相容,李指导怎么看?

  李章洙:我是不相信这是球迷说的话,他们平时很融洽。在场上穆里奇属于速度型。孔卡是控制球,助攻特别好,如果孔卡上场也许能进一个两个的,只是队伍的需要,并不是他们不能相容。

  记者:今天做了罕见的轮换,结果令人满意。是否以后的比赛会进行更多的轮换?

  李章洙:我们原来都计划好,因为双线作战肯定要轮换。计划当中前几轮问题应该不大,但是这个问题比我们 想象的早,轮换其实都是在计划当中。从现在到5月底都是一周双赛,用一套阵容肯定不现实,从去年开始我们 就做好了轮换的打算。3月7日开始联赛到5月底,一共19场比赛,大家都认为我们队的板凳深度可以,但是球队 当中有受伤的,我们想打好双线作战还是不够的。

  记者:埃里克森来看比赛,李指导是否感到压力?

  李章洙:谁都可以看,足球是大家看的,他可以来,梅西也可以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