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形势分析:热火基本锁定 二选一尼克斯占先

2012年03月26日0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跌出季后赛只剩下理论可能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昨天战胜了猛龙之后,公牛成为了全联盟第一个锁定季后赛的球队,那么东部其他的球队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下面我们分为几个不同的级别来分析一下:

  热火:跌出季后赛只剩下理论可能

  现在热火队的成绩已经达到了35胜11负,由于40胜就可以锁定东部季后赛的席位,所以接下来哪怕雄鹿全胜,热火只要能够打出5胜15负以上的成绩,也可以进入季后赛。所以,热火跌出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魔术、步行者、老鹰:不出意外会进入季后赛

  魔术31胜18负,步行者28胜19负,老鹰29胜20负,这三个球队中成绩最差的老鹰队也领先第9名雄鹿队6.5个胜场,在只剩下18场左右比赛的情况下这个优势是很大的,加上他们本身就比较强大的实力,所以进入季后赛的问题并不大。

  76人、凯尔特人:进季后赛希望很大,其中之一可以锁定东部前四

  这两个球队加上尼克斯,都是大西洋赛区的球队,按照规则,赛区第一自动锁定东部前四名。现在76人27胜21负领先25胜22负的凯尔特人,不过差距只有1.5个胜场。凯尔特人领先雄鹿3.5个胜场,76人领先雄鹿5个胜场,所以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还是很大的。由于尼克斯落后凯尔特人2场,落后76人3.5场,所以大西洋赛区的冠军应该会从凯尔特人和76人中产生,冠军就是东部前四名。

  尼克斯、雄鹿:二选一纽约占先

  在之前7个球队掉下来的可能性都不太大的时候,尼克斯的掉队是雄鹿队进入季后赛的最大希望。但是在两个球队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情况下,尼克斯还是占据先机,他们在最近的这一波6胜1负之后,已经领先雄鹿队1.5个胜场了。不过接下来尼克斯还要和雄鹿队打两场比赛,这种直接对话的结果或许会是决定性的。

  骑士、活塞、猛龙、篮网:进季后赛基本无望

  骑士队现在落后第八名尼克斯5个胜场,活塞则落后7.5个胜场,猛龙落后8个胜场,篮网落后8.5个胜场,这几个球队大概只剩下17场或者18场左右的比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追上这么大的差距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何况即使尼克斯落下来,也有排名更靠前的雄鹿队在等着呢。

  奇才、山猫:想进季后赛需要奇迹

  如果没有世界大毁灭现有成绩全部清零这样的奇迹的话,奇才和山猫基本上是告别季后赛了,因为奇才现在只有11胜,而山猫则只有7胜。事实上,山猫已经可以为自己彻底无缘季后赛进行倒计时了。现在尼克斯24胜,山猫39负,如果山猫再输三场,或者尼克斯再赢三场,或者山猫输两场尼克斯赢一场,山猫就会被判死刑了,这也只是两三天的时间就足够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西区形势分析:火箭季后赛告急 小牛快船存隐患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