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媒关注国安双线尴尬战绩 不解帕切科陷入低谷

2012年03月26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依靠汪嵩的进球,1-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整场比赛尽管御林军在控球方面占尽优势,但是国安依然没有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门前缺少一锤定音的前锋已经成为国安更进一步的命门。赛后,葡萄牙媒体关注此场比赛,并对帕切科率领的上赛季中超亚军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糟糕开局表示不解。

  联赛第二轮,《记录报》刊发一篇题为“国安主场3-2让帕切科获首胜”的文章。原文对国安主场3-2收获赛季首胜进行介绍,指出在帕切科的率领下,北京国安以3-2战胜了拥有阿内尔卡这一中超史上最昂贵外援的上海申花,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文章指出,尽管阿内尔卡在这场比赛中攻入一球,但是帕切科的球队最终还是攻入了一个进球,在主场3-2战胜申花并确保了3分。

  客场输给杭州绿城,虽然比不上联赛首轮不敌升班马广州富力那样让人吃惊,但还是多少出乎了北京球迷的预料。其实比输球更加让人不能容忍的是国安队在整场表现,尤其是在进攻端。配合生疏,无任何套路,以及帕切科保守而僵化的换人,已经让这支上赛季拥有行云流水般攻势的御林军面目全非。

  赛后,《记录报》以“帕切科再遭失利”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介绍的。文章指出,在0-1不敌杭州绿城之后,葡萄牙教练帕切科率领的北京国安已经在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前3轮中遭遇到了第2场失利,3战仅积3分的他们排名也已经滑至第13名。

  文章最后的一句特别表示:“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的北京国安,他们同时也在亚冠联赛中挣扎。”不难看出,葡萄牙媒体对帕切科带领的北京国安,在双线作战中的成绩尴尬颇为了解。中超联赛(前3战1胜2负)和亚冠联赛(前两轮1平1负)的表现,连家乡媒体都难以理解。

  (搜狐体育 守书奴)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