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马丁吴曦领衔 鲁辽洋枪上榜(图)

01马丁(左)
1/11

01马丁(左)

2012年03月26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联赛第3轮和风劲吹:申鑫0-0人和、宏运3-3亚泰、鲁能3-3阿尔滨以及泰达0-0舜天分别握手言和;此外,实德2-1逆转中能、申花1-0富力、绿城1-0力克国安各自收获赛季首胜,恒大3-0大胜建业让中原大军三连败。本轮中超,有四位洋枪梅开二度,几位土炮破门方式也精彩绝伦,因此多名进攻型球员令人眼前一亮。

  下面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3轮最佳阵容(343):

  01前锋:马丁(大连实德)

  24日下午,大连实德主场2-1逆转青岛中能,实德前锋马丁独中两元当记首功。是役第44分钟,赵明剑突破赢得点球,马丁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1;第85分钟,赵宏略左路中场斜长传禁区,马丁反越位面对出击的刘震理挑射入网,将比分锁定为2-1。最近三次对阵攻入5球,马丁成了中能队的一大克星。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