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曾诚朴成领衔 连鲁队长上榜(图)

01克莱奥
1/11

01克莱奥

2012年03月26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3轮战罢,申鑫0-0人和、宏运3-3亚泰、鲁能3-3阿尔滨以及泰达0-0舜天分别握手言和;中能1-2不敌实德、富力0-1败走上海滩分别遭遇赛季首败,国安0-1不敌克星绿城,建业0-3恒大惨遭三连败。本轮中超,克莱奥点球被封堵、朴成射门遭遇门线冤案,戴琳和李壮飞都在比赛中受伤,包括鲁能队长刘金东和大连阿尔滨队长常琳等球员本轮的表现都有点衰。

  下面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3轮最衰阵容(433):

  01前锋:克莱奥(广州恒大)

  有人爱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不过恒大洋枪克莱奥本轮表现却是“我很帅,点球却很温柔”。恒大3-0大胜建业,但是克莱奥却难以开心。第24分钟,克莱奥迎来了绝佳的破门机会,他站在了点球点上。然而,克莱奥的点球罚的质量很差,直接被曾诚扑出。看到这个射门,欧洲足球的解说员直言太温柔了。好在赢球后的李章洙却很大度,坦言自己年轻时也射丢过点球。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