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惊喜球队:骑士崛起马刺不老 平民火箭争季后

01 76人
1/6

01 76人

2012年03月26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随着芝加哥公牛成为联盟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2011-12赛季NBA常规赛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从截止到北京时间3月26日前的东西部排名来看,以骑士和马刺、火箭为代表的东西部6支球队都表现不俗,战绩之好出人意料。雷霆、快船等队虽然战绩提升较大,但他们的上升早在意料之中。

  东部出人意料球队:76人、步行者、骑士

  76人:上赛季76人常规赛41胜41负位列东部第7,季后赛首轮就被热火轻松淘汰出局。然而在休赛期东部其他球队纷纷寻求补强之际,76人却基本保持了原班人马不动。令人吃惊的是,赛季至今76人27胜21负高居东部第4位,2月中旬时他们甚至取得了20胜9负的战绩。稳定压倒一切,76人在东部大变动中显然尝到了稳定的甜头。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