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锋线杀手展露温柔一面 场上冷酷场下好人缘

2012年03月26日09:02
来源:沈阳晚报

  没有让教练失望,也没有让队友失望,更没有让球迷失望。辽足外援特里夫诺维奇在中超联赛的首次亮相就用两粒精彩进球,回报了这些寄予他厚望的人。头上顶着乌超最佳射手、联赛最佳阵容成员等光环,过千万人民币的身价,他用实力证明了辽足重金花得物有所值。场上的冷酷和进球后的“沉稳”,赛场背后的特里夫诺维奇还有着鲜为人知的一面,他其实还是个乖孩子。

  由于伤病的原因,特里夫诺维奇缺席了辽足前两轮的比赛。全队上下都很着急,但大家都没有怀疑过他的能力。俗话说“好饭不怕晚”,的确是这样,两个进球就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对于上一场比赛,特里夫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自己的状态还可以,进了两个球很高兴,但是球队没有赢球有些遗憾。毕竟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以后期待有更好的表现。”而且他还表示自己的伤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这两个进球也分别体现了特里夫诺维奇的两个特点,华丽的脚法与冷静的头脑。上半场的进球,他在右路接球然后稍做调整,此时对方门将已经几乎将射门的角度封死,但是他还是在门将与门柱的找到空隙将球打进,这脚射门与最佳射手的称号完全匹配。第二个进球他在后卫解围失误的情况下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他选择了挑射。有这样的头脑和脚法,特里夫诺维奇今后的比赛更值得我们期待。

  “我习惯了这样的庆祝动作”

  英俊的外表让他在赛场上踢球很是冷酷,但在进球之后没有更多的庆祝动作,而且还是个人的首秀。第一个球没有,第二个球也没有,这让大部分人都很难理解。特里夫诺维奇自己给出的答复是:“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庆祝方式”。他所有的庆祝动作都集中在了他那灿烂了笑容上了,队友前来祝贺,他也张开双臂去迎合。这也是这个大男孩身上独有的特征。

  在昨天的赛后恢复性训练中,记者看到了一个与场上不一样的特里夫诺维奇。偶尔和布兰丹、维拉特科一起交谈,时而露出笑容,有时还和队友小闹一下。与场上冷酷截然相反。在队友的眼里,他是一个守纪律的乖孩子,一位队员告诉记者:“他平时很听话,教练安排的任务总能认真并且很好的去完成,人缘也特别好,很容易与人相处。”

  “三名国脚队友未来会更好”

  特里夫诺维奇接触中国的第一个城市就是沈阳,虽然不是很熟悉,但这里留给他很好的印象。“我来这的时间不长,周围也不是很熟悉,但是这里的人都很好,最热情的要数球迷了,他们的呐喊给了我很大的动力。”特里夫诺维奇腼腆地说。记者了解到,特里夫诺维奇平时还是以西餐为主,来中国时间不长还没有习惯中国菜,偶尔他还和队友一起吃顿麦当劳。

  “他们踢的都很好,能力也很强,他们还年轻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特里夫诺维奇这样的评价了球队的三名国脚张鹭、于汉超和杨旭。他对自己的本赛季也有了憧憬,“今年还是要帮球队取得好成绩,希望自己进更多的球,为球队打进亚冠做一份贡献。”

  采访结束时记者冲着他说了一句“thank you ,good luck”,他伸出手示意要跟记者握个手,然后回了一句:“thank you”。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仿佛在说“我的伤已经好了,辽足,看我的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