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37分老鹰7人得分上双 4加时擒爵士创纪录

2012年03月26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老鹰胜爵士组图:约翰逊外线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NBA常规赛上,老鹰主场迎战爵士。最终,经过四个加时的激战,老鹰以139-133战胜爵士,取得四连胜,最近7战6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六连胜。四个加时也创造了本赛季的加时纪录。

  乔-约翰逊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约什-史密斯贡献22分,这场比赛也是自从1997年之后首次出现四个加时赛的情况。在NBA历史上,只有9场比赛打到第四个加时赛。麦蒂因为背靠背的缘故休战一场。爵士队方面,杰弗森砍下28分和17个篮板的两双,米尔萨普贡献25分和13个篮板,但是最终都六犯离场。双方均有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首节比赛,蒂格率先建功,杰弗森内线强攻还以颜色,史密斯命中三分球,约翰逊突然爆发,先是中投得分,然后命中三分球,再上篮得分,最后是一个爆扣,一口气砍下9分,老鹰队以16-10占据上风。此节属于约翰逊,他最后1分半钟又连续斩获9分,老鹰队以29-22领先。约翰逊首节就砍下18分。

  次节比赛,约翰逊没有得分,但是老鹰队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形成了真正的立体攻势。替补球员马文-威廉姆斯、威利-格林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史密斯也同样发挥核心的作用,最后4分钟时间,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一个11-0的得分高潮,老鹰队以55-40领先结束半场。史密斯半场也有15分进账。

  第三节,爵士队开始反扑,米尔萨普砍下5分,爵士队开局打出一个11-0的得分高潮,分差瞬间缩小到4分,51-55。约翰逊回敬一个三分球,但是爵士队的后续火力十足,迈尔斯和海沃德命中三分球,米尔萨普和杰弗森不断内线强攻得手,爵士队一度以68-64反超了比分。杰弗森最后2分钟砍下6分,爵士队打出一个34-20的单节比分,以74-75落后进入末节。

  第四节,双方分差相距甚微,悬念也留到最后。最后1分14秒,海沃德罚球不中,杰弗森抢到前场篮板球,二次进攻得分,98-98。史密斯中投不中,杰弗森拉到外线中投也不中,老鹰队抢下篮板球,他们还有23秒钟的进攻时间。约翰逊最后3秒投篮不中,留给爵士队绝杀的机会,但是米尔萨普也没能把握住,双方进入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赛上,篮筐就像上了锁一样,双方都仅得2分,100-100,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第二个加时赛,杰弗森和哈里斯的组合爆发,最后14秒,哈里斯跳投得分,113-110。约翰逊命中关键三分球,113-113。哈里斯压哨中投不中,依然难分胜负。第三个加时,双方5次战平,米尔萨普绝杀不中,双方进入第四个加时赛。第四个加时,爵士陷入得分荒,蒂格和伊万-约翰逊罚球四罚全中,老鹰最终以139-133战胜爵士。

  爵士首发: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CJ-迈尔斯、小前锋海沃德、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杰弗森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蒂格、得分后卫辛里奇、小前锋乔-约翰逊、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中锋帕楚里亚(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14年后NBA又见四加时 老鹰爵士加时2分险破纪录
·NBA史上加时排行:6个最长 曾有5加时犯规122次
·季后赛加时赛排行:巴克利欺乔丹 6加时砍75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