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客场平局被曼联反超 曼奇尼拒绝赛后发布会

2012年03月26日10:48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曼城PK曼联 结果:曼城落后

  一个没有把握住的涨分良机

  尽管亚亚·图雷一脚远射帮助曼城客场避免败局,1:1逼和斯托克城,在积分榜上追平少赛一场的曼联,不过如果曼联明天取胜富勒姆,将确立对曼城3分的领先优势。曼城主帅曼奇尼赛后一脸怒气,显然,在曼城与曼联英超争夺大战进入白热化时,曼奇尼非常不满意曼城在客场又未能全取3分。

  曼城曾在上赛季足总杯决赛击败斯托克城,本赛季英超主场也是3:0完胜对手。不过昨天,斯托克城“高佬”克劳奇第60分钟打入堪称本赛季英超的最佳进球,他接队友传球后,先是侧身把皮球一垫,随后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转身凌空抽射,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直挂球门死角,曼城门将哈特只能望球兴叹。

  曼城此战因为前锋大将阿圭罗因伤缺阵,攻击力受到影响。面对落后局面,曼奇尼在第73分钟换上特维斯,不过阿根廷前锋未能像上一场对阵切尔西一样,帮助曼城上演逆转,比赛以平局收场。

  当主裁判韦伯吹响终场哨声后,一直愤愤不平的曼奇尼向场内瞪了一眼,随即拂袖而去,不仅谢绝赛后发布会,甚至拒绝与斯托克城主教练普利斯握手。

  其实,曼奇尼更多需要自我反省。尽管曼城取得英超主场20连胜的佳绩,创造了英超一项纪录,不过他们被客场成绩拖了后腿:最近9个客场只获胜两场,拿到9分,丢失18分之多,从而让一度落后曼城7分的曼联反超。这9场比赛,曼城没有一场进球达到2个,总共只打入5球。曼城客场这种状态,何以与曼联争夺英超王位?

  ●外场

  曼城征地遭遇曼联“钉子户”

  曼彻斯特城双雄对联赛冠军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而场外,两队的“斗争”则延伸到了对土地的争夺上,不过和曼城交手的是一名叫肖恩·奥布里恩的曼联球迷。

  因为他执意不肯以低价出售自己经营的一家汽车修理厂所在的土地,导致曼城计划修建造价高达1亿英镑的综合训练基地的计划迟迟不能实施。曼彻斯特市议会计划在今年5月1日召开听证会寻求强制购买令(CPO)来解决这一纠纷。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