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大将离奇受伤 温格:签一人可问鼎英超!

2012年03月26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阿森纳本轮与维拉交手之前,后防大将科斯切尔尼火线伤退,瑞士国脚乔鲁赶紧入替。关于科斯切尔尼到底为何突然受伤,《天空体育》将答案揭晓。更多英超动态>>

  温格对此表示:“科斯切尔尼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他的膝盖肌腱炎搞不好又犯了。我就纳闷了,他到底是用什么姿势睡觉的?不过,他已经无法正常走路了,他在赛前尝试过热身,但还是没法踢。当天早上他跑到我这并对我说,他不确定能否忍痛坚持出战此役,所以我们便多带了一个替补,然后再尝试让他热身。后来他在尝试慢跑的时候突然告诉我,他连路都没法走了。至于情况到底有多严重,这还得我们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

  尽管温格对科斯切尔尼以这种方式倒下感到无语,但所幸法国中卫并无大碍。《天空体育》称,科斯切尔尼本人坚持认为,他没啥大问题,下一轮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应该能够出场。科斯切尔尼的受伤让乔鲁获得出场机会,这名瑞士国脚发挥相当了得,他甚至打出了十分罕见的超高水准。然而,很多英国媒体还是认为,尽管阿森纳中卫位置有着诸多战将,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亦能让人放心,乔鲁出任替补也未尝不可,但阿森纳今夏肯定还是会力争买入一名中卫,进而让其取代有可能离队的斯奎拉奇,而在诸多被曝进入温格视野的球员当中,阿贾克斯中卫维尔通亨则相对更为值得网罗,他跟维尔马伦在比利时国家队与阿贾克斯均有搭档经历。

  不过,身价1000万英镑的维尔通亨却于日前表示,虽说他心仪阿森纳,但兵工厂若想将其签下却需要跟其它9家俱乐部竞争。维尔通亨说:“眼下仍有10家俱乐部在我考虑名单上。目前已经有一些接触,但还未进行具体谈判。我不会将疑团等到今夏方才揭晓,我希望事情能在6月时便愈于明朗化。”

  如果维尔通亨能来阿森纳,届时维尔马伦肯定会给挚友提供帮助,而在沃尔科特看来,维尔马伦已经具备成为阿森纳旗手的特质。小老虎说:“维尔马伦绝对是一个战士,他总是会冲在最前端,他是一名能够率队告捷的真正领袖。我为他感到高兴,上赛季他遭遇伤病,但毫无疑问,健康的他就是世界最佳中卫之一。”

  阿森纳后场有着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萨尼亚、安德烈-桑托斯等实力派战将,至少短期内温格不用为人手实力不足而去犯愁,但前场却截然相反,除去范佩西、沃尔科特比较让人放心,其它人的表现均实在一般,查马克、朴周永甚至可以视为废人。正因如此,温格便十分希望签下波多尔斯基。此外教授还有认为,如果能够得到波尔蒂,阿森纳下赛季甚至有望竞逐冠军。温格说:“我们过多的依靠范佩西,这是事实,但如果我们能找到世界级球员,我们会挑战冠军。是的,我们想要波多尔斯基,因为我们需要在锋线上增加一些人手。”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