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天津女足小胜夺冠 江苏队员罚失点球痛哭

2012年03月26日13:3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赵环姝 昆明现场报道

  虽然一路高歌杀进了足协杯决赛,但是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江苏女足到最后。甚至连终场前5分钟的一粒点球,江苏姑娘也没有把握住。

  最终,天津队凭借开场一分钟的进球,以1:0战胜江苏队,荣膺今年足协杯冠军,而江苏队屈居亚军。尽管如此,主帅李红兵对他麾下姑娘们下半场的表现依然用“很好”来评价。

  一分钟

  对手开场进球 锁定胜局

  本届足协杯,天津女足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虽然江苏队队员在赛前未表现出决战前的紧张,但是由于江苏队中卫队员的失误,对手开场1分钟快速突出禁区的射门,似乎让江苏队队员有些“缓不过来”。1球领先的天津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自信,江苏队却显得有些畏首畏尾。

  为尽快扭转场上不利局面,江苏队主帅李红兵为队员们减压。在中场休息时,李红兵认为,刚开场被对手攻进1球之后,队员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大家在思想上没有做到统一,面对对手应该更积极地去逼抢。只要在下半场打出我们平时练习的东西就行。”

  或许主教练的一番话点醒了江苏队队员,相比于上半场的表现,江苏队在下半场的发挥明显好多了。面对对方拿球,江苏队队员积极地去逼抢,并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皮球总与大门“擦肩而过”。

  一红牌

  面对对手纠缠不太冷静

  作为足协杯的冠军争夺战,双方对冠军奖杯的渴望,使得双方在比赛中的拼抢都很激烈。上半场比赛,天津队正是凭借自己的积极逼抢,一直占据着绝对的主动。而积极拼抢也使得天津队头号射手王珊珊先后3次被担架抬出场地。

  面对剩下的45分钟,江苏姑娘试图做出自己的最后一搏,而天津队自然想保持自己的领先。于是,双方的贴身紧逼不断出现。江苏队前锋王一航先后几次试图拿球过人,却因为对手在其身后的“小动作”而宣告失败。为此,王一航对对手的侵犯有些气愤。

  随后,王一航再一次试图拿球过人,又是被对手在背后拉人而中断。这时,王一航有些忍无可忍,她走到拉她的天津队队员身后,故意出脚绊倒对方。王一航的这个恶意犯规,导致主裁向她出示了全场唯一一张红牌。

  一点球

  终场前好机会未把握住

  江苏姑娘在下半场的积极跑动和凶狠逼抢,一度还是拼出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皮球不是高出了横梁,就是擦着立柱而过。

  不过,江苏队队员的不断努力还是有了成效。终场前5分钟,马君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拉倒,主裁判给江苏队1粒点球。可以说,这是江苏队改变场上失利局面的最好一次机会。

  但当戴着队长袖标的曾莹站到了罚球点后,因为射门太正,直接被天津队守门员双拳扑出,而随后补射的江苏队队员也把球打高了。

  面对失去的冠军,江苏队队员失望地走下场,而这时组委会的负责人告诉双方队员不要下场,颁奖仪式马上开始,而江苏队只有几个队员依旧站在场地中。不过,主帅李红兵倒没有出现失望的情绪,相反他满意队员下半场的表现,并用一句“很好”送给下场的队员。当罚失点球的曾莹代表全队拿完亚军奖牌之后,回到座位上就双手捂着脸哭了起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