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获平局不易战术已入正轨 库泽自信强于国安

2012年03月26日14:3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结果泰达和舜天谁也没能攻破对方大门。相比平局的结果,泰达主帅库泽对于过程更加满意,因为这是新赛季以来,球队技战术打法最为成型的一战。用库泽的话说:“球队已经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很成功。”

  球队战术已入正轨

  面对攻强守同样不弱的舜天队,库泽此役再度选择大范围变阵。周燎出任单箭头,惠家康和阿尔斯任左右边锋,曹阳回撤右边后卫,这些调整和赛前的演练丝毫不差。是针对对手吗?库泽坦言有这方面因素,但更多是因为伤病的无奈之举。“我们缺少了胡人天、索杰和李本舰,所以只能对前场进行调整。”库泽无奈地说,“不过让我满意的是,这套新阵的表现很不错,我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和对球的控制,这是最积极的一面。我们的战术打法已经步入正轨,只要坚持走下去,很快就会看到成绩。”

  这场平局来之不易

  当终场哨响的一刹那,库泽长出了一口气,“不容易。”面对记者,克罗地亚人如释重负。虽然对于主场收获平局心有不甘,但库泽认为江苏队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属于强队,所以这1分同样来之不易。“江苏队全队都很拼,防守质量很高,进攻也有不错的队员。能客场战平申花,主场大胜绿城,就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除此之外,泰达队又刚刚经历了一次亚冠的韩国客场之旅,体能和状态难以调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能在整场比赛中占据主动和优势,从精神层面我们已经战胜了自己。正像我赛前强调的,在意志力上队员们贯彻得非常好。”

  自信泰达强于国安

  通过这场平局,库泽更坚定了他的战术思路以及对球队的改造,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让他对泰达队有了更为准确的定位。本周五,新赛季首回合“京津德比”就将打响。也许库泽不太了解“京津德比”的历史背景,但他却已经开始关注起了这个被身边人多次提及的对手,“我对北京队一直在观察,还看了他们输给广州富力队的那场比赛。如果让我比较的话,我认为我们在踢球方面比北京队更好。当然他们是主场,主场不一定有优势,但会带来力量和动力。”有了积极的进步,有了比较,库泽也就有了自信:“打京津德比我很有信心。当然和今天相比,我们后面的比赛还需要更多的运气,才能创造出好的结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