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主场101-79生擒活塞 林书豪受伤无奈离场

2012年03月26日14:5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客场惨败于猛龙显然没有打击尼克斯的信心,他们在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01比79大胜活塞。不过这场胜利却有些让人高兴不起来,林书豪在第三节时候受伤,令人担心不已,而他们从明天开始将遭遇魔鬼赛程,队中不断出现的伤兵显然会极大影响到他们的战绩。

  林书豪似乎有些累了

  最近几场比赛,尽管尼克斯胜多负少,不过林书豪的表现却有很大起伏,此前对阵猛龙他得到了首发以来的最低分,而昨天尽管球队获得大胜,但林书豪仅仅得到13分3次助攻,伴随着他的还有本月最高的7次失误。

  不能说林书豪不努力,不过紧密的赛程显然会影响到任何一名球员,林书豪也不例外,而体能上无法得到保证就意味着伤病会随时接踵而至。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林书豪被巴朗·戴维斯替换下场,这时候他已经出现了7次失误。下场之后的林书豪,并没有一直在板凳席上,而是和队医去了更衣室。有媒体报道,由于左膝酸痛,他去更衣室接受了治疗。第四节分差巨大,林书豪并没有回到球场上。

  遏制伤病成纽约最大课题

  在和活塞比赛之前,尼克斯宣布替补中锋杰弗里斯因右膝炎症缺席2个星期。好消息是,尼克斯大胜活塞,而在比赛过程中,却有越来越多的坏消息传来。

  除了林书豪外,第三节进入更衣室的还有近期状态大幅度回勇的斯塔德迈尔,如果斯塔德迈尔的伤病出现大问题,那么尼克斯的内线防守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尼克斯在一个月之前刚刚受到了大范围的伤病侵袭。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安东尼、斯塔德迈尔等球员都因为各种原因缺席比赛。全明星周末之后,时任主教练德安东尼曾无不庆幸地说,纽约终于有了完整的阵容。但在这个缩水赛季,在这个赛程紧凑的赛季,纽约的伤病又出现了。实际上,即便是昨天的戴维斯,也并没有痊愈,但纽约却实在没有了办法,因为毕比的伤也没有好。

  魔鬼赛程等待着尼克斯

  拿下活塞避免连败,近七战取胜六场,尼克斯可谓气势如虹。照这样的势头打下去,尼克斯队保住东部前八希望很大,但看看接下来他们的赛程,想要做到这一点,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从 4月4日开始,尼克斯队连续5场比赛里有4个客场,所有的5个对手都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其中还包括一战魔术和两场对阵公牛,也就是说,接下来的9场比赛,尼克斯队要打8个拥有季后赛级实力的球队,这9场比赛里尼克斯队要打5个客场,其中还包括2个背靠背。这一波跨度两个周的比赛也将成为尼克斯队冲击季后赛道路上最大的考验,如果熬不过这一关,紧追不舍的雄鹿队因为赛程优势随时有可能超越尼克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