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苏战对比鲁连犹如低级别赛事 泰达寻枪是难题

2012年03月26日15:48
来源:天津网-球迷

  当锋无力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就不会有人再去惊讶或者感到不安,面对江苏舜天,占据场上主动的泰达最终只取得了一场0:0的闷平,这样的结果无非给球队增添了1分而已,赛后,空荡的看台上零星响起了几声“下课”,而大部分球迷则情绪平和地安静退场,只有几名小球迷等候在门口拦下周燎行使着他们追星的权利。然而,这场比赛毕竟不是一场胜利,球队攻击乏力的问题如今已经完全凸显出来,和前一天鲁能对阵阿尔滨梅花间竹的进攻大战相比,这场津苏之战根本就像是一场低级别的赛事。

  和阿里·汉相比,库泽手中如今缺少了于大宝和卢西亚诺,缺失了这一高一快两种进攻手段之后的确对球队影响很大。明眼人都能看出,如今球队缺少的其实就是一名能够完成最后一击的前锋。俱乐部一度想押宝在阿尔斯身上,但后者怎么看都不像是在荷乙进球如拾草芥的金靴,此役上半时阿尔斯曾经获得过一次难得的良机,但他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交给了队友处理。就连王新欣都无奈地认为:“阿尔斯那次机会没把握住实在太可惜了,如果这样的球都不进,是很难赢得比赛的。”比赛最后阶段,库泽急促的手势仍然在告诉球队全线压上,然而,队员们还是习惯性地缓慢向前推进,球迷甚至会产生错觉——泰达似乎对这场平局已经心满意足。

  终场哨声响起,库泽立刻消失在通道内,一些反应快的球迷趁机将“下课”喊出口,但库泽已经将背影留给了球迷。“我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我们应该赢球,因为场上占据主动的是我们,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我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缺少能够射门的球员,所以才会造成今天的遗憾。”在去发布会的路上,库泽一边走一边和记者倾吐着自己的郁闷,而这番话几乎快要成为库泽每场赛后必说的老生常谈,可问题就是这样:他帐下到底还有谁能为泰达进球?李玮锋的一句话似乎点醒了很多人:“这场比赛的过程是最近几场中最好的,但结果还能说什么呢,谁不想自己的同伴是世界级?”

  的确,在失去卢西亚诺、于大宝之后,泰达似乎已经没有了射手。荷乙金靴阿尔斯的位置一变再变,内援周燎和惠家康尚且年轻,老将陈涛和王新欣毕竟又都不是射手,唯一的中锋人选索杰还伤病缠身。库泽不想做这个替罪羊,或者说他不愿意把球队眼下锋无力的症结归咎到自己执教无方上,所以他只能假装镇定、故作乐观,“虽然没有赢球,但我并不难过,我还是看到了许多积极的方面,今后如果继续加强提高,在这条战术打法的道路上走下去的话,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是很成功的。”记者很快追问了一句:“您觉得球队的攻击力如何?”老头愣了一下,然后很生硬地挤出一丝苦笑:“我不想去责怪谁,因为进攻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或许后面的比赛我们更需要一点运气的眷顾吧。”

  联赛刚打3轮,库泽就在祈求运气的眷顾,这也恰恰证明了他的有心无力,老帅正在走着一条和自己执教理念完全相悖的道路,在外援不给力的情况下,库泽没有资本去奢求什么攻势足球,他只能先保证后防线的稳固,然后再图其他。接下来,泰达队的赛程可谓艰险,在这个时候需要运气的庇护无可厚非,但运气这东西真的靠谱吗?5场比赛打进3球,却换了5套首发,在这般现实面前,也许一切都是浮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