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意甲亚洲球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力荐米兰开拓亚洲市场 两妖星有望今夏赴欧

2012年03月26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继中田英寿及中村俊辅之后,森本贵幸以及长友佑都相继在意甲踢出名堂,后者更是在国米站稳脚跟,香川真司、朴智星分别成为亚洲球员在德甲、英超的代表人物。3月25日,《足球市场》采访了亚洲足球专家奥博托-佩特里卡,佩特里卡力荐米兰挖掘亚洲市场,并推荐了两名日本当红妖星。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最近几年,意甲豪门对亚洲市场相当重视,去年夏天,米兰双雄在鸟巢进行了一场德比大战。在佩特里卡看来,亚洲球员可谓价廉物美:“加利亚尼要开拓亚洲市场,这是一个好消息。亚洲有很多极具潜力的球员,他们完全具备在意甲踢球的能力。日本、韩国球员非常职业,只需给他们一点时间,他们一定可以证明自己。比如内田笃人,他从鹿岛鹿角加盟沙尔克之后仅用了一年,就在德甲站稳脚跟。还有香川真司、酒井高徳,他们登陆欧洲赛场时,身价都不到100万欧元。”

  日本球员过去留给外界的印象是技术细腻,身体对抗能力偏差。佩特里卡认为这是一种误解:“亚洲球员不仅可以给球队带来很高的附加商业价值,而且在竞技角度上也会给球队带来帮助。扎切罗尼执教日本国家队以后,日本足球风格有所转变,不只注重技术,也开始强调身体对抗,俱乐部所要做的,只是稍微给这些球员点耐心。”

  佩特里卡最看好的球员是柏太阳神后卫酒井宏树:“酒井宏树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你很难相信他只是1990年出生的。去年世俱杯上,酒井宏树在对阵桑托斯的比赛中破门。在这之后他收到了很多来自巴西的邀请,不过德甲球队得到酒井宏树的希望更大一些,德甲不像其他几个欧洲联赛,对非欧盟球员有严格的限制。”

  酒井宏树是柏太阳神夺得上赛季日本联赛冠军的关键球员,同时也是日本国奥队后防核心。桑托斯、多特蒙德都曾向其抛出过橄榄枝,酒井宏树很可能在今夏成为香川真司的队友。除了酒井宏树,另外一名日本新星清武弘嗣也正在受到欧洲豪门的追逐。22岁的清武弘嗣是当下日本国内人气最火的中场,可以踢右前卫、前腰两个位置。2011年8月,清武弘嗣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就在3-0战胜韩国的比赛中送出两计助攻。佩特里卡预言清武弘嗣将成为下一个香川真司:“德甲球队对清武弘嗣关注很久了,意甲几支球队也派球探考察过清武弘嗣,不过我认为他会去德甲踢球。作为日本国奥队的进攻核心,清武弘嗣有很大的价值可挖。”(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