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中国赛受全球球迷瞩目 众将“围观”车模

2012年03月26日18:09
来源:搜狐体育
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2年3月26日至4月1日, 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激烈开赛。北京现代再次携手斯诺克顶级国际赛事,将与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等顶尖选手及中国军团为全世界斯诺克爱好者献上一场巅峰盛宴。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向上届亚军塞尔比赠送第八代索纳塔车模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向上届亚军塞尔比赠送第八代索纳塔车模


  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一项世界顶级的职业斯诺克赛事,世界斯诺克协会确定的全球斯诺克职业排名积分赛事之一。近年来,斯诺克在我国呈逐步“升温”的态势,特别是“神童”丁俊晖2005年在中国公开赛中一举夺冠以来,该比赛更是成为了中国乃至全球斯诺克迷眼中的焦点之战。

  作为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白金赞助商,北京现代第三次携手该项赛事,其对于体育事业的奉献精神以及品牌形象随着这一运动的推广已经深入到广大斯诺克迷、体育迷心中。北京现代希望通过践行体育营销的企业战略,推动斯诺克运动在国内的持续发展。同时,也通过这项比赛与热爱体育的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将品牌精神与消费者的生活文化连接在一起,展现北京现代独有的品牌号召力和感染力。

  其实,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只是北京现代大手笔投入的众多顶级体育赛事中的一项。从足球世界杯、短道速滑世锦赛、亚欧乒乓球对抗赛,到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再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都有北京现代倾情赞助的身影。北京现代俨然已经成为了各领域顶级体育赛事在中国举办、推广、成长的大力参与者与重要见证者。

 

斯诺克名将们“围观”第八代索纳塔车模
斯诺克名将们“围观”第八代索纳塔车模


 同时,作为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白金赞助方的北京现代,还将提供第八代索纳塔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在为期七天的比赛日程中,承担起接送参赛选手的光荣任务。其出色的发动机技术、丰富的舒适配置以及领先的工艺品质,可以让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行程中感受到舒适的驾乘体验,身心也得到全面放松。

  201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的第10个年头,10年来,北京现代发展不可谓不迅速。从国内车市的后起之秀、排名十名之外的新厂商,到跻身国内车企第一阵营,完成从“市场追随者”到“市场领导者”的转型,北京现代的产品、品牌都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而北京现代对各项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的持续投入,不仅助推了各项体育事业在国内的发展,也赋予北京现代更为丰富的品牌内涵,提升了北京现代作为一家“新主流”企业的影响力。在新十年中,随着新款重量级中级车及高端SUV的相继上市、第三工厂建成投产、以及第八代索纳塔和ix35等车型的持续热销,北京现代的品牌价值和美誉度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在6月即将火热开赛的2012年欧洲杯中,与欧洲杯唯一车辆赞助商现代汽车一脉相承的北京现代,还将借助万众瞩目的欧洲杯,再次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营销活动,让“新主流”的企业形象随着足球、斯诺克等顶级体育赛事的开展传递得更广。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