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换发型为取悦中国球迷 希望能够去长城

2012年03月26日1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罗伯逊变“金毛狮王” 苦战逆转柯普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2012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天王尼尔-罗伯逊对阵柯普。比赛中,换了新发型的罗伯逊并没有带来好手感,一度3-4落后柯普,最终罗伯逊连扳2局反以5-4战胜对手,挺进中国赛次轮。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今天一头金色卷发亮相,顿时博得镁光灯无数,这应该是他首次以这样的怪异发型出现在中国,比赛虽然艰难,不过赢球就是硬道理,罗伯逊赛后还是非常开心地提到了自己的新发型,“我对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来到这里比赛,我希望球迷能够更加开心一些,所以比赛之前换了这样一个发型。”

  谈到今天这场比赛,罗伯逊坦承自己进入状态确实有些慢,前四局双方战成了2-2平局,但罗伯逊认为本来他应该以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的,“对手柯普今天在安全球方面做得确实出色,如果在比赛中你的防守足够到位的话,那么你的对手很难有非常舒服的连续进攻机会,我今天就遭遇到了这样的困难,整场比赛我似乎都没有太多能够舒服的进攻机会。”罗伯逊说。

  整场比赛罗伯逊最高得分杆仅仅是第七局的82分,其余只有两次60+,除此之外的主题就是支离破碎的比赛,或许是今天是中国赛首轮,选手们普遍没有找到更好的手感,像今天罗伯逊和柯普在关键的最后几局,更多的是在防守中狠下功夫,最终更为谨慎的罗伯逊笑道最后。

  本届中国公开赛是赛事第七届比赛,随着历届收获的经验,组委会将这个品牌项目已经打造地越来越像样,昨天赛前发布会上让球员大秀书法,让这次比赛充满中国风,各国斯诺克好手们对这样一种形式纷纷赞誉有加。“斯诺克项目在中国的比赛这些年越来越多,像今年将有5站积分赛在中国。通过这么多比赛,球员们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国。我对中国这个国家也充满兴趣,来这之前我一直希望去看中国比较有名的名胜古迹,这次兄弟跟我一起来到中国,今天赢球我很高兴,过几天我会放松一下,和兄弟一起去一下长城。”

  如果台球皇帝亨德利能够从首轮突围,那么他在次轮对手就是尼尔-罗伯逊,当被记者问到自己和亨德利谁更加受中国球迷喜欢这一问题时,罗伯逊着实有些为难,“我想以前亨德利成绩出色的时候,他在中国的粉丝要比我多,不过我现在的支持者也不少,当然要说最受欢迎的,我想还应该是罗尼(奥沙利文)和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中国赛-罗伯逊苦战四小时 5-4逆转胜柯普进次轮
·中国赛外卡轮李行击溃霍尔特 旋风怀特晋级正赛
·专访罗伯逊:满意赛季表现 最喜欢奥沙利文梅西
·专访罗伯逊:满意赛季表现 最喜欢奥沙利文梅西
·罗伯逊:换发型为取悦中国球迷 希望能够去长城
·李行连续两年书写精彩 直言对阵塞尔比尽力去拼
·50岁怀特遗憾错失147 告诫年轻人不应忽视学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