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郭焱带伤出战郭跃遭雪藏 女乒3-0两连胜

2012年03月26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视频-世乒赛李晓霞头炮郭焱锁胜 中国3-0乌克兰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12年多特蒙德团体世乒赛激战到正赛第二天,中国女乒直落三盘以3-0横扫乌克兰女队喜获两连胜,三盘战绩分别是李晓霞3-0横扫比连科,丁宁3-0轻取加波诺娃,郭焱3-0完胜瓦斯莉娃。昨天出场的郭跃今天遭雪藏,刘诗雯则继续没有出场。

  李晓霞3-0比连科(11-4、11-5、11-5)

  首盘第一局,李晓霞在战至2-2平后通过强攻得手,以及比连科削球出台和反削挂网拉开到6-2,随后尽管侧身拉空和摆短下网连丢两分,但是偷袭长线命中扩大到三分差距。此后,比连科两度回球下网从4-8落后到4-10,并且抢攻出界以4-11先丢一局。

  第二局,比连科暂时是以3-0强势开局,李晓霞在1-4落后时赢得滚网幸运球,并且利用对手急躁连续出界追平到5-5。随后,比连科反拍对拉挂网、进攻出台和削球失误,李晓霞在9-5后连续摆短奏效,并且利用正拍斜线得分以11-5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连科在短暂相持到3-3平后削球出台,李晓霞轻挡网前球得分,随即连续强攻迫使对手再度失误,暂时领先比分到7-3。比分相持到9-5后,李晓霞抓住轻拍直线机会以11-5轻取比连科,帮助中国女乒以盘分1-0领先乌克兰。

  丁宁3-0加波诺娃(11-9、11-2、11-6)

  次盘第一局,加波诺娃回球挂网和削球出台相继失误,丁宁侧身强攻开局领先到3-1。不过,加波诺娃利用擦网运气球和正拍强攻短暂迫近到3-4。此时,丁宁在被追分到7-7时直线强拉得分,并且利用发球斜线偷袭以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加波诺娃急于强攻出界开局落后到1-3,又是回球下网失误和发力出台被丁宁拉开分差到1-6。在多回合直线施压过后,丁宁突然斜线发力命中,比分差距扩大到10-2领先获得局点,加波诺娃慌乱中削球出台以2-11随即大败。

  第三局,加波诺娃又是在开局过于急躁连丢四分落后到0-4,丁宁在多回合相持过后发力猛攻改写到6-0。逐渐找到进攻节奏的加波诺娃稳定情绪连追三分,但是随后未能巩固胜果被连追三分以3-9落后,丁宁随即利用对手出界以11-6将盘分改写成2-0领先。

  郭焱3-0瓦斯莉娃(11-3、11-3、11-6)

  第三盘首局,郭焱从比赛伊始就牢牢控制着争夺主动权,开局强势9-0领先完全压制住对手。随着一记发球下网失误,郭焱才丢掉本局第一分。随后,双方队员互有攻守分别拿分,郭焱在回球挂网后,利用发球迫使对手失误以11-3拿下。

  第二局3-0过后,瓦斯莉娃回球下网和发力出台失误,比分暂时落后到5-0。郭焱在领先到6-2后偷袭中路命中,利用对手斜线出界改写到9-2。在以2-10落后局点后,瓦斯莉娃尽管顽强地扳回一分,但是发力出界以3-11再负一局。

  第三局,郭焱再接再厉以5-1在开局保持领先,瓦斯莉娃随即在混战中把住机会连追三分,可惜滚网出界以4-6暂时落后。比分被改写成9-5后,郭焱利用对手发力出界锁定到11-6,帮助中国女兵以3-0零封乌克兰女队喜获两连胜。(搜狐体育 胡延宇)

  相关新闻:

·施之皓:丁宁打削球已有很大进步 刘诗雯肯定上
·丁宁:还未完全进入比赛状态 谈到打削球我无解
·丁宁两度出战意义非凡 刘诗雯"落单"不是好兆头

组图:女团金花过招乌克兰 李晓霞威武霸气外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