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德尔希望率英格兰出征欧锦赛 称压力不会太大

2012年03月26日20: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前英格兰队主教练格伦·霍德尔近日表示,希望能再次接过“三狮军团”的教鞭,率队出征今夏的欧锦赛。

    霍德尔曾以主帅身份率领英格兰队出战1998年法国世界杯,但在随后一年因对残疾人的言论引发争议而“下课”。而在2006年离开狼队的帅位后,霍德尔至今还未执教过任何一支球队。

    自今年2月意大利人卡佩罗因特里的“队长门”事件辞职后,英格兰帅位一直空缺,青年队教头皮尔斯暂时接过教鞭,成为过渡教练。在执教的“处子秀”中,皮尔斯率队在友谊赛中以2:3负于荷兰队。赛后,皮尔斯坦言,自己能力还有欠缺,并非英格兰队帅位的长期人选。

    现年54岁的霍德尔表示,自己愿意以过渡教练身份带队出战欧锦赛。

    “我能否获得那个机会?也许不能,”霍德尔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但我认为我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有能力去欧锦赛,并能踢得很好。”

    霍德尔强调,过渡教练身份虽看似不稳定,但却在减压方面有好处。

    “皮尔斯、雷德克纳普、霍奇森,还有我。任何一个人若成为过渡教练去参加欧锦赛,肩上的压力会小很多。而且,球员也能放下思想包袱,”他说。

    霍德尔还舀英格兰橄榄球队做比较,称他们同样是过渡教练带队,但在大赛上表现得很惊艳。

    自卡佩罗离任后,英足总表示,要慎重考虑,向西班牙队学习,为英格兰队选择一位长期的主教练,并有一个长远规划。英足总计划在本赛季末选出这位主帅。

    热刺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是最热门人选,但与俱乐部的合同是他能否入主“三狮”的关键所在。热刺队在他的调教下,本赛季一度与曼彻斯特双雄跻身争冠行列。但奇怪的是,在他们的雷帅被外界炒为英格兰队主帅热门人选后,热刺队成绩一路下滑,争冠早就无望,正在与伦敦死敌阿森纳队争第三。此外,皮尔斯和西布罗姆维奇队的霍奇森也都是英格兰主帅一职的“候选人”。(完)2012/03/26 20: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