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国安VS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言惊讶帕切科竟不识冈田 商毅调侃恒大太轻敌

2012年03月26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上周,国安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双线不利,一平一负的战绩与京城球迷所期望的相去甚远。3月26日,梁言、商毅做客BTV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梁言在节目中愤怒表示,双线作战不是国安战绩不佳的借口,轻敌才是国安失利根源,帕切科竟然在赛前都不了解对方主教练——世界名帅冈田武史!此外,BTV通过技术手段分析后点出,张琳芃乃恒大后防短板。

  近期国安糟糕的战绩令京城球迷颇为忧心,商毅认为,国安球迷不仅是对球队战绩不满,更不满意的是国安没能打出原有的攻击型打法。梁言非常认同商毅的观点:“国安与去年的表现大相径庭,除了对阵申花那场比赛之外,全都打的不好。”梁言还特地谈到了本赛季备受争议的三名新外援:“外援要引进适合球队打法的球员,而不是让球队去适应新外援的打法。”

  在分析上周国安与阵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时,商毅直言,若非对手把握机会能力太差,国安必然完败:“澳洲球队前十分钟被工体的气势吓懵了,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打的非常好,相比国安,布里斯班获得了更多机会。梁言则认为,国安赛前准备不足,没有对困难作出应有预案。

  此外,京媒还分析了恒大与泰国武里南联队的比赛,京媒直言并非武里南实力强,而是恒大实在太轻敌!商毅调侃:“恒大可能认为赢了全北现代就天下无敌了。”最终,京媒通过技术分析得出结论——恒大太过轻视对手,另外,年轻后卫张琳芃是恒大防线上的短板。

  而对于国安败走杭州,BTV嘉宾梁言非常愤怒的对帕切科提出质疑:“赛前采访,帕切科说自己不了解冈田武史!凭什么?冈田武史是世界一流强队的前主教练!帕切科凭什么不了解他!帕切科凭什么不研究他!去年就输给杭州绿城!今年还不研究这个队!战略上可以藐视对手,但细节上必须重视对手!”梁言最后总结道,正是国安队这种轻敌心态,造成了失利。商毅则认为,既然国安在技术统计上完胜绿城,可以说国安实力比绿城强大,但冈田武史依靠自己的战术布置战胜了国安。

  对于国安近期战绩不佳,主帅帕切科认为是十八天五战的稠密赛程拖累了国安。梁言对此言论颇不认同:“赛程又不是刚刚出来的!在准备期的时候,帕切科就该知道十八天打五场的赛程,从那时候起,就该做好体能准备!再说又不只有国安是这样的赛程,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也是如此。(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