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鲁尔区双雄瓜分最佳 克罗斯入选

01
1/11

01

2012年03月26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甲第27轮的比赛目前已经全部结束,《图片报》在其网站上也评出了本轮德甲最佳阵容。由于多特蒙德6-1战胜科隆,而沙尔克04凭借亨特拉尔的两粒进球2-0力克勒沃库森,这两只来自鲁尔区的球队成为了此次最佳阵容的最大赢家,共有8名球员来自这两支球队,而拜仁慕尼黑的克罗斯则凭借在对阵汉诺威时的优异表现(一传一射)成为拜仁唯一入选的球员。

  01-门将:鲍曼(弗赖堡)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只剩下不到10轮的比赛,各支球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拜仁和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你追我赶,积分靠后的球队也在努力保级。在一场保级球队的直接对话中,弗赖堡凭借年轻门神鲍曼的出色发挥,拿下积分垫底的凯泽斯劳滕,取得关键胜利。本场比赛,凯泽的攻击线虽然机会不多,但效率奇高,4次射门4次射正,在反击中寻找着战胜弗赖堡的机会。但弗赖堡门将鲍曼的表现更为神勇,将对手射门尽数扑出,力保大门不失。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