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鲁宁5-1琼斯进正赛 吕昊天惨遭淘汰 视频

2012年03月26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鲁宁5-1琼斯晋级正赛

  北京时间3月26日,11/12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外卡轮的比赛中,小将鲁宁表现出色,5-3击败琼斯晋级正赛。其余比赛中,“小晖克星”陈飞龙表现糟糕,1-5不敌沃拉斯顿遭淘汰,小将吕昊天2-5不敌艾伯顿遭淘汰出局。

  沃拉斯顿5-1陈飞龙

  陈飞龙比赛备受关注,因为其号称“丁俊晖克星”,如果外卡轮能够过关,将在正赛首轮再一次迎战丁俊晖,但陈飞龙必须先通过沃拉斯顿这关。首局比赛陈飞龙率先上手,连得14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沃拉斯顿一杆拿下87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沃拉斯顿率先上手拿下40分,随后62-12形成超分,陈飞龙做斯诺克失误,沃拉斯顿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沃拉斯顿又是率先拿下29分,随后陈飞龙一度36-37拉近比分,但随后沃拉斯顿控制了主动权,67-40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沃拉斯顿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两度上手后取得50-0的领先优势。随后比赛中陈飞龙打出了高水平,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上手连得19分后做防守,随后再度上手单杆连得45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第五局比赛中,沃拉斯顿在这局控制了主动权,一度60-25形成延分。随后陈飞龙开始追分,并且一度斯诺克令沃拉斯顿形成罚分,随后陈飞龙上手清台就将完成逆转,但是60-60平时叫位最后一颗黑球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两名选手在黑球上展开防守争夺,沃拉斯顿成功打进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沃拉斯顿没有再给陈飞龙机会,上手后单杆打出7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横扫陈飞龙,晋级正赛首轮后将对阵丁俊晖。

  琼斯3-5鲁宁

  首局比赛小将鲁宁率先上手拿下28分,琼斯随后进攻失误再度给了鲁宁机会,上手后以65-1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琼斯率先拿下12分,随后鲁宁控制了主动权,79-12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琼斯在这局找到了进攻手感,率先上手连得51分奠定胜局,随后鲁宁一度连得36分缩小分差,但最终还是琼斯78-3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鲁宁一度连得28分领先,但随后进攻失误给了对手机会,琼斯上手连得80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琼斯在11-11平时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3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鲁宁控制了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55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中,鲁宁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9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中,琼斯在这局状态有所恢复,上手单杆拿下53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比赛中,琼斯率先拿下6分,但随后失误给了鲁宁机会,后者逐渐控制了主动权,66-18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琼斯,鲁宁成功晋级正赛,将对阵你墨菲。

  艾伯顿5-2吕昊天

  首局比赛中,吕昊天一度控制了主动权,上手连得30分后领先。但随后的安全球争夺中出现失误,艾伯顿上手单杆连得6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陷入了防守争夺,有着磨王称号的艾伯顿防守功力十分强悍,乱战中艾伯顿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吕昊天率先上手拿下33分,随后艾伯顿控制了主动权,单杆拿下48分反超。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吕昊天获得上手机会,拿下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经过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吕昊天获得上手机会取得59-13领先。艾伯顿进攻出现失误再度给了吕昊天机会,小将没有错失上手连得33分成功胜出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了开局阶段的缠斗后,艾伯顿控制了主动权,77-2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艾伯顿继续掌控者主动,率先上手拿下48分,随后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7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吕昊天率先上手拿下26分,但随后艾伯顿长台拼球上手占据主动,随后两度上手拿下73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吕昊天,艾伯顿晋级正赛后将在首轮对阵史蒂文斯。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中国赛-亨德利单杆135 决胜局翻盘古尔德进次轮
·中国赛鲁宁5-1琼斯进正赛 陈飞龙吕昊天遭淘汰
·亨德利:为中国球迷而战斗 最大愿望在中国夺冠
·鲁宁主动“申请”犯规 称职业道德胜过比赛结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