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励勤自解爱情保鲜秘诀 坦言已在考虑婚姻大事

2012年03月26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组图:王励勤现身世乒赛赛场 疯狂球迷围追堵截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6日发自德国多特蒙德)再见王励勤,依旧穿着熟悉的中国队队服,依旧身姿挺拔器宇轩昂。虽然这一次他是以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身份来到多特蒙德开会,但平时闲暇的时候都会主动帮助队友练球。这就是王励勤,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身份也许发生了一些改变,但是真性情也永远不变。只不过现在面对媒体,他更加坦诚和真挚。

  赛场之外,运动员的生活往往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在中国体育界,这个领域也往往是一个禁区。就以王励勤为例,他和美女主持人刘彦池的爱情生活被人津津乐道,不过报道出来的消息一般都是对女方的采访。王励勤这方面总给人语焉不详的感觉。好在这次在多特蒙德,完全放松下来的大力和记者说了个通通透透。

  “我是可以考虑(婚姻问题)了,”当被问及感情生活的时候,王励勤透出了招牌式的笑容,“但是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计划,我想到时候自然而然就会走出这一步。这也跟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有关,包括要从家庭来说的各方面,以及今后的事业发展都需要整体考虑。

  此前有关王励勤感情生活的最新报道来自于对刘彦池的采访,文章醒目的标题就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出轨,王励勤也不会!>>点击详细 王励勤女友写真“这是因为她非常信任我吧,说明彼此感情还是非常好,”王励勤此时又开心地笑了,“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关键的就是相互信任和理解,尤其作为运动员来说可能跟其他工作不完全一样,没有很多时间陪伴家人和女朋友在一起,可能往往在现在这个社会当中会出现一些问题。”王励勤坦言作为运动员压力很多,如果另一半能体贴一些理解一些的话,从自身角度来说也是能更好地投入事业中去,“对运动员来说对感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相互之间理解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也会尽最大努力,平时如果见不了面的话,在允许的情况下主动打打电话什么的,还有就是心灵上的沟通,安慰啊,这些不会少的,要不然她老有意见也不行啊。”

  就这样,王励勤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爱情保鲜的秘诀,那就是沟通、信任、理解和相互扶持。作为一个即将34岁的男人,作为一个为祖国奉献了青春的英雄,我们也祝愿他早日拥有圆满的婚姻,开始自己人生路上的又一段旅程!(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王励勤感慨“我是幸运的人” 希望延长职业生涯
·王励勤自解主力到非主力心路历程 大赛还是激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