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王皓头炮许昕亮相 男乒3-0朝鲜获两连胜

2012年03月26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视频-王皓头炮张继科遇挑战 中国3-0朝鲜两连胜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第51届团体世乒赛在德国多特蒙德继续第二天的较量。男团方面,中国队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朝鲜队的挑战。随着王皓、张继科、许昕分别以3-0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就此3-0横扫朝鲜队,喜获两连胜,且两轮都是以3-0获胜,迄今不失一局。

  王皓3-0张成万(11-4、11-5、11-5)

  王皓在首盘登场,迎战朝鲜的张成万。比赛开始后,王皓迅速进入到状态,在前三板积极上手,取得了一个6-0的完美开局。王皓掌控大局,随着台内挑打得手,以11-4先下一城。次局王皓趁胜追击,在发球抢攻出界打成1平后,王皓抓住机会积极上手,打出一波8-0,9-1扩大了分差。王皓以10-2拿到局点,此后虽然连丢3分,随着侧身抢攻得手,还是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张成万依然无法抵御王皓强力的正反手进攻,一上来0-7落后,王皓此后出现了几个失误,不过还是以11-5再赢一局,3-0横扫对手,助中国队大比分1-0领先。

  张继科3-0金赫峰(11-8、11-9、11-7)

  第二盘在张继科与朝鲜选手金赫峰之间进行。第一局伊始,张继科进入状态稍慢,连续出现了几个失误,中间阶段一直处于落后状态。自7-8之后,张继科发挥出过硬的正反手实力,连得4分以11-8逆转赢得开门红。张继科在第二局一上来,对金赫峰的打法还是不完全适应,一度5-7落后。张继科积极上手追到7平,又是在7-8落后的情况,张继科连得3分以10-8拿到局点,在浪费一个局点后还是以11-9再赢一局。第三局,张继科依旧在开局陷入苦战的泥潭。张继科在中局一度拉开分差,眼看被对手连得两分追到7-8只差一分,中国队方面请求了暂停,张继科在暂停归来后连得3分,还是以11-7再赢一局,就此3-0击败金赫峰,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许昕3-0金松男(11-4、11-6、11-8)

  直板新星许昕迎来在本届世乒赛上的首秀,在第三盘登场对阵朝鲜的金松男。首局在2平后,许昕凭借凌厉的正手进攻连得4分,一度6-2领先,许昕反手接发球出现失误送给对手一分,此后稳扎稳打还是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在0-4落后的情况下,金松男积极搏杀放手一搏一度追到4平。许昕积极上手以一波4-0再次拉开分差,此后掌控大局以11-6再赢一局。许昕在第三局一上来以5-2领先,金松男在暂停归来后一度追到5平,许昕攻势不减,还是以11-8再赢一局,3-0奏凯。中国队大比分3-0战胜朝鲜队,喜获两连胜,且两轮都是以3-0获胜,迄今不失一局。(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王皓书团体赛25连胜纪录 男乒他最稳期待更精彩
·张继科领跑奥运人选之争 “慢热”环节仍需警惕
·刘国梁:感谢对手全力投入 现在还要再憋憋马琳
·刘国梁:德国不亚于1989年瑞典 期待世乒赛对决
·现场:马琳仗义出手帮朝鲜 王励勤看台助威队友

组图:男团两连胜 王皓中流砥柱显沉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