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邂逅普约尔前女友热舞 巴萨队长结新欢(图)

01-C罗夜总会邂逅马雷娜
1/23

01-C罗夜总会邂逅马雷娜

2012年03月27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近日,西班牙娱乐杂志《QMD》透露,3月15日欧冠皇马4-1大胜中央陆军晋级八强之后,C罗和伊瓜因、拉莫斯以及阿贝罗亚等几名队友前往马德里一家名叫MOMA的夜总会进行庆祝,在那遇到了普约尔的前女友、名模马雷娜。C罗和马雷娜聊天并且一起共舞,直到凌晨6点才离开。

  马雷娜是在凌晨3点抵达的夜总会,她的另外一名前男友希达尔戈陪同前往,希达尔戈与马雷娜喝了点酒后就早早离开。皇马的几名球员则坐在VIP区的一张桌子周围,C罗则在舞池里跳起了神曲Ai se eu te pego(噢,如果我俘获了你)里的舞蹈。这首歌是巴西著名歌手迈克尔-特略所作,最近葡萄牙人多次在皇马进球后和马塞洛一起庆祝所做的手势和舞步,正是在模仿这首歌里的特略动作。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