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德国不亚于1989年瑞典 期待世乒赛对决

2012年03月27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6日发自德国多特蒙德)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中国男乒在第51届世乒赛上迎来了自己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朝鲜队。最终,由王皓、张继科和许昕出阵的中国队3-0战胜对手,豪取两连胜。对于志在卫冕的中国男乒来说,小组赛的胜利仅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要想登上顶峰,东道主德国队才是最大的敌人。

  “现在德国队精神状态、比赛状态和取胜欲望都不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国良说,“我跟我们队员也说了,他们这次肯定比在别的地方更强一些。我看他们的宣传没错,除了中国队之外他们还是最强的,他们号称是欧洲的中国队,也确实具备这样的实力。如果有机会大家碰到的话,那将会异常艰苦。”

  之后刘国梁回忆了六年前不莱梅世乒赛时的情景,“我记得我们在不莱梅是3比1赢的德国队,当时王励勤第四盘3比2险胜波尔。当时的德国队并没有奥恰洛夫,而现在奥恰洛夫已经超过了欧洲包括萨姆索诺夫在内的任何一个运动员,现在德国拥有欧洲前两号运动员,包括第三号他们也是有三个不同特点的运动员,所以现在的德国队真可能是历史上最强的一支队伍。再加上他们这次又是主场比赛,11000多名的观众席位都满了,我觉得越是这样越能激发起中国队的斗志,我也衡量了一下。包括徐主任等等老前辈也在关注德国队,也提出了现在的德国队不亚于1989年的瑞典队,我也认可,但是我觉得现在的中国队也要高于那会的中国队,我觉得这样才有意思,大家比较期待。

  刘国梁表示自己希望德国队能够打出高水平,奉献给大家精彩的比赛,“毕竟还有三个月就是奥运会了,如果这次两个队能碰上,就是大对决了,”刘国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