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满意两战发挥 要能做到随时上场随时获胜

2012年03月27日02:2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在德国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男乒在小组第二轮派出张继科、王皓和许昕,他们以3-0横扫朝鲜队,取得两连胜。

  “比赛两天了整体还不错,一直在强调运动员进入状态要快,比赛场次有限,不可能无止境地去调整,要做到随时上场随时获胜。”赛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的确,团体赛小组赛只有五场比赛,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八强,打到最后也只有八场而已,“五个运动员在做调配,大家都很踊跃,练了这么长时间都想上场,表现的欲望比较强,特别是前两场,场上队员的精神状态比一般公开赛、亚锦赛好得多,说明一直在要求,从第一场开始就要进入比赛感觉,有利于淘汰赛的比赛。”

  今天的三盘比赛中,张继科与金赫峰打得最为胶着,3局比分为11-8、11-9、11-7,“正常,因为对方水平不差,昨天他们3-1赢瑞典,瑞典也是欧洲第二的,老牌劲旅经验丰富,能够赢也说明朝鲜队具备一定实力,尤其是前两号,今天继科对手有一定实力,这种球打到3-1之内也算是正常,而且世界比赛双方都有点紧。”

  谈及王皓首场的对手、削球手张成万,刘国梁表示非常有特点,“正常来说(奥运会预选赛)肯定能打出来,而且一般人不一定能赢他,不光能选出来,我预测他在奥运会中能走个一两轮,不碰中国人的话,外国人不一定好赢他,他跟朱世赫各有特点,跟别人打时球路还是很有特点,再加上不熟悉,我们也留下一些资料。”

  在总结比赛同时,刘国梁表示还需要“感谢对手”,“感谢对手把主力都派出来,以往可能对中国队时会雪藏主力,这两场他们全部是主力,让我们得到一些锻炼机会,到了奥运会年,他们也有人参加奥运会,无论我们还是他们,都是为奥运会做准备。”(winter)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