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埃文斯助攻鲁尼破门 曼联半场暂1-0富勒姆

2012年03月27日03: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30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富勒姆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富勒姆队进入半场休息。第42分钟,鲁尼接埃文斯传球攻入一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7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4胜18平14负战绩绝对优势,其中英超时代21战富勒姆只得3胜,并且在梦剧场农场主近8次作客全败而归。现任富勒姆主帅马丁-约尔此前7次面对红魔也是2平5负未有胜绩。此役,曼联队与大胜狼队时相比做出了2处调整,吉格斯、阿什利-扬分别取代斯科尔斯和埃尔南德斯进入首发;富勒姆方面,锋将安迪-约翰逊因膝伤缺席,阿隆-休斯、达夫和瑞士未来星克里姆-弗雷被准先发登场。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很快便掌握控球权,在场面上占据主导地位。第8分钟,曼联队左翼策动进攻,鲁尼大禁区弧顶处得球左脚劲射皮球中途被汉格兰德直接封堵。3分钟后,拉斐尔禁区右侧横传,第904次代表曼联出战的吉格斯点球点附近直接头槌攻门角度稍正,被施瓦泽将球没收。第13分钟,邓普西接右翼传球禁区内倒地铲射被卡里克挡出底线。第17分钟,登贝莱右肋跑动中大禁区边缘起脚直接偏出远角。第20分钟,曼联队防守出现空档,邓普西晃动后17米处劲射,德赫亚一扑脱手不过很快便起身将球拿到。

  第23分钟,邓普西和K-弗雷配合后美国国脚大禁区弧前又是一记右脚抽射,逼迫德赫亚飞身将球摘下。第28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和维尔贝克配合后杀入禁区射门被挡,再起脚又折射后弹到施瓦泽手中。3分钟后,埃弗拉点球点附近飞身倒勾射门稍偏出左立柱。第33分钟,拉斐尔又果断小角度起脚同样被施瓦泽没收。1分钟后,吉格斯滑铲放倒登贝莱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维尔贝克大禁区弧顶处一脚低射缺乏威胁。

  第40分钟,埃弗拉左侧传中皮球打在凯利手臂,不过曼联想要点球的要求被主裁奥利弗以无意手球为由拒绝。 第42分钟,阿什利-扬左侧传中,皮球打里瑟后正好落在埃文斯身前,曼联后卫倒地铲传中路,鲁尼7米处右脚打上角破门,小胖最近17次代表曼联出战正赛取得17球,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9次在英超赛场攻破富勒姆城池。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富勒姆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4-2):1-德赫亚/埃弗拉、5-费迪南德、6-埃文斯、21-拉斐尔/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1-吉格斯、18-阿什利-扬/10-鲁尼、19-维尔贝克

  富勒姆队(4-5-1):1-施瓦泽/2-凯利、5-汉格兰德、18-阿隆-休斯、3-JA-里瑟/21-K-弗雷、19-迪亚拉、30-登贝莱、23-邓普西、16-达夫/7-波格列布尼亚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