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诗雯两场均遭“雪藏” 施之皓:小组赛定出场

2012年03月27日05:4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诗雯两场均遭“雪藏”
此前手受伤的郭焱在第3盘登场。
王皓轻松击败对手。
  王皓轻松击败对手。

  第51届团体世乒赛小组赛 中国女队两连胜

  北京时间3月26日,第51届团体世乒赛在德国多特蒙德继续进行。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第二轮中对阵乌克兰队,结果继续轻松地以3比0横扫获胜。本场中国队出战的3人是丁宁、李晓霞和郭焱,刘诗雯依旧没有获得出场机会。27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匈牙利女队。此外中国男队同样取得“开门红”,在26日凌晨进行的第一轮小组赛中以3比0战胜了希腊队。

  特派记者 余莎米

  本报3月27日多特蒙德电

  施之皓:

  刘诗雯小组赛

  一定能出场

  中国队首战完胜白俄罗斯队,而乌克兰队则以3比1击败了匈牙利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对阵容进行了轮换,李晓霞和丁宁不变,郭焱替下了上一场出战的郭跃。首盘李晓霞对阵比伦科,以11比4、11比5和11比5轻松拿下。

  第2盘由丁宁出战加波诺娃,这仍是一场攻削大战,一直被认为“怕削球”的丁宁也遇到了一个可以让她找感觉的削球对手。首局一度战成9比9平,关键时刻丁宁发球抢攻以11比9先下一城。第2局丁宁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很快以11比2获胜,第3局丁宁乘胜追击以11比6再次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此前手受伤的郭焱在第3盘登场,她的对手是瓦塞利耶娃。由于双方实力悬殊,郭焱很快以11比3、11比3和11比6赢下比赛,中国队再次直落3盘击败对手,拿到两连胜。

  赛后施之皓认为,中国女队本场比赛更加轻松,因为队员对于场地和环境已适应,而且乌克兰队的实力相对较弱。当谈到前两场都没有出过场的刘诗雯时,施之皓表示:“刘诗雯肯定会上场,我们报了5个人的名单,但只能有3人上场,所以只好轮着上。大家的上场时间也不会特别平均,这都是正常的,但我们每一个队员在小组赛肯定都有上场机会。”

  男队亮相

  依旧各种“3比0”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继中国女队在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取得“开门红”后,中国男队也在A组第一场小组赛中以3比0轻松横扫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希腊队,用一场胜利开始了卫冕之旅。本场比赛中国队出战的3位选手是张继科、王皓和马龙,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帕帕格奥吉欧、格林卡和吉奥尼斯,中国队的3人均以3比0完胜。赛后张继科表示,由于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对场馆也比较适应,所以本场比赛中并没有遇到什么困难。A组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3比0横扫斯洛文尼亚队,朝鲜队则以3比1击败瑞典队。B组的德国队则连续击败捷克队和西班牙队,取得两连胜。中国队在北京时间26日晚10时要对阵小组赛的第2个对手朝鲜队,取得两连胜应该问题不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