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小斯伤停甜瓜28+12 纽约擒雄鹿胜率返5成

2012年03月27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擒雄鹿 安东尼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迎战雄鹿,本场比赛林书豪和小斯均因伤休战。在本赛季两队的前2次交锋当中尼克斯全部落败,因此本场比赛他们打得极为卖力。最终尼克斯以89-80击败雄鹿迎来两连胜,此役过后尼克斯取得25胜25负重新杀回到50%的胜率,击败雄鹿也使得他们进一步巩固了东部第八的位置;雄鹿则取得两连败,以22胜27负居东部第九。

  安东尼拿到28分12篮板,其中第三节单节拿到14分;戴维斯13分5篮板7助攻但是也有9次之多的失误;钱德勒13分9篮板,舒伯特11分6篮板。雄鹿替补邓利维刷下26分5篮板,15分6篮板5助攻3抢断,埃利斯4分5篮板4助攻。

  邓利维独砍14分叫板甜瓜

  比赛一开始尼克斯的进攻就非常活跃,安东尼、戴维斯和钱德勒各有得分,他们直接打出6-0的开局。德尔菲诺连进两球为雄鹿稳住局面,不过安东尼率领尼克斯又打出14-5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邓利维登场之后表现极为出色,连续三分命中率领雄鹿打出12-5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尽管舒伯特也三分命中,但邓利维再进一球,雄鹿以26-30落后尼克斯。首节邓利维独砍14分,安东尼10分。

  邓利维再砍10分雄鹿反超

  次节开始后尤德里和阿莫特都有进球,诺瓦克回过头来三分命中,但尤德里也同样拿到3分,双方打成33平。戴维斯三分命中为尼克斯稳住局面,尤德里则连投带罚得分帮助雄鹿将比分反超。安东尼和钱德勒也都有得分,然而邓利维再度狂飙,他连续突破得手后又是连续三分,率领雄鹿直接打出12-0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领先。戴维斯连拿4分,钱德勒也有进账,尼克斯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但詹宁斯再进一球,雄鹿以52-47领先尼克斯。邓利维单节再砍10分

  安东尼发飙助尼克斯反超

  雄鹿在下半场的前3分半钟一分未得,尼克斯在安东尼的连投带罚之下将分差缩小,古登扣篮得手这才为雄鹿稳住局面,接下来一个回合双方都有得分。本节中段尼克斯多点开花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但他们势头才刚刚起来,尤度就接连进球雄鹿重新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安东尼连投带罚拿到6分帮助尼克斯反超,前三节战罢,尼克斯以68-64领先雄鹿。安东尼单节轰下14分。

  雄鹿关键时刻打铁荒致败

  末节开始后史密斯和哈雷尔森分别为尼克斯进球,但雄鹿方面,利文斯顿和詹宁斯也同样得分还以颜色。但随后尼克斯多点开花打出7-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詹宁斯和埃利斯摆脱了打铁荒的困境开始进球,但安东尼打进一球后史密斯三分命中,尼克斯领先10分。詹宁斯和古登合力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舒伯特三分命中为尼克斯稳住局面。雄鹿最后2分多钟里多次进攻不中,诺瓦克在还有30.8秒的时候两罚一中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尼克斯以89-80击败雄鹿。

  雄鹿首发:埃利斯、詹宁斯、古登、德尔菲诺、伊利亚索瓦

  尼克斯首发:舒伯特、戴维斯、钱德勒、费尔德斯、安东尼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林书豪缺阵全队快攻熄火 豪哥不在外围火力打折
·林书豪缺阵安东尼才发飙 球权仍是甜瓜最大需要
·伍德森缺人手三点制胜 全队疯抢篮板乃赢球法宝
·纽约后场压制雄鹿双枪 大胡子一意孤行险毁胜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