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场德比国米被尤文双杀 青年军夺冠军大哥蒙羞

2012年03月27日10:2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一夜之间,冰火两重天!对于蓝黑拥趸来说,刚刚过去的一天一定五味杂陈:国米青年队的少年才俊在莫拉蒂的注视下5:3战胜阿贾克斯,夺得首届U19欧冠联赛冠军,然而 ,他们的老大哥,正牌的蓝黑军团却倒在阿尔卑球场,0:2,本赛季两场意大利德比国米被尤文双杀。此轮过后,国米已落后第三名拉齐奥10分,不仅欧冠资格基本无望,就连欧联杯也不容乐观。

  大哥怂了 老弱后防再送大礼

  对阵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并非没有机会。在上半场,弗兰的头球、斯坦科维奇的远射,米利托的两脚射门都是必进之球,然而,尤文图斯门神布冯的逆天表演数次化险为夷。在狂轰滥炸之后 ,国米脆弱的后防线开始露出破绽 。卡塞雷斯头球攻门时在禁区竟无人盯防,皮耶罗的进球则来自于一脚直传,后防线之差,让球迷扼腕叹息。

  看看国米的后防线吧,麦孔今年 31岁,卢西奥34岁,而萨穆埃尔已经有35岁“高龄”了,只有左后卫长友佑都尚处当打之年。而斑马军团则坐拥意大利第一中卫基耶利尼和尚有潜力的博努奇,后防线的活力和90分钟内的专注度高下立判。在度过将近7年的幸福时光后,现在的蓝黑军团连能否进军下赛季欧联杯都要画一个问号,所有人都已经明白,国米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也难怪在走出尤文新球场时,大多数国际米兰球员的脸上并没有太多沮丧的表情。而主席莫拉蒂也舍弃国家德比选择观看青年队决赛,这彻底说明了其决心:这个夏天必有一场大革命。

  小弟雄起 拿下“欧冠”送主席

  虽然球队输球,但这应该不会影响到莫拉蒂愉快的心情,几个小时前,他和儿子以及经理保利洛出现在伦敦莱顿东方球场,在这里,他正沉浸在国米青年队问鼎首届欧洲俱乐部U19“下一代联赛”青年欧冠的喜悦中。“下一代联赛”是欧洲俱乐部U19和U16青年联赛,共16支球队参加,巴萨、马赛、阿贾克斯等欧洲豪门均派出青年队参加。国米青年队虽然在下半时被罚下一人,但顽强的他们经过加时赛1:1战平了阿贾克斯,并在点球大战中5:3胜出夺冠。

  国米前主帅曼奇尼在意大利德比打响之前就说:“没有常胜之师,即使对国际米兰也是一样。也许国际米兰应该多给年轻球员些机会,他们是值得培养值得期待的。”温格在观看过国米青年队的比赛后也说:“观看足球的明天是什么样的,比较各种不同的足球学校出品的球员,这是非常有意思的。国米闯进了决赛,证明了他们球队的实力。青年球员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动力。”而国米新闻官也已经明确表示,这批青年队肯定有不少在下赛季会进一线队,今夏,也许我们将迎接一支崭新的蓝黑军团。

  家有二老 斑马军团29场不败

  而对取胜的一方来说,尤文已将联赛不败的场次延续到29场,而跨赛季不败的场次则达到30场,同时改写了俱乐部队史的两项不败纪录。接下来米兰还要分心欧冠赛场,面对4分的差距,老妇人依然有望在积分榜上实现反超。而在收获胜利的同时 ,尤文还迎来了“斑马王子”皮耶罗的复活,孔蒂在试过所有前锋之后终于想起了皮耶罗,而王子也不负所望,第71分钟,比达尔在禁区右侧送出了一脚直塞,皮耶罗心领神会,拿球之后精准地推射左下角破门。赛后《全市场》给了皮耶罗全场最高的得分7分,并表示:“这是他本赛季最重要的夜晚之一,他面对塞萨尔的封阻时表现得非常冷静,这证明他正在复苏,也回报了孔蒂的信任。”

  而在赛后,另一位老将也收到了几乎所有意大利媒体的赞扬,那就是布冯。尤文门神在本场比赛当中,几次神级的扑救令国际米兰一次次地无攻而返,天空体育说的没错:“如果没有布冯,国际米兰在半场结束时至少带着2:0的领先优势。”有皮耶罗和布冯二老坐镇,斑马军团精神气质就永远不会丢失,难怪孔蒂也要感谢他们,“皮耶罗与布冯一直都是尤文的财富,他们是球队的领袖。”记者 张国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