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缺阵全队快攻熄火 豪哥不在外围火力打折

2012年03月27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擒雄鹿 安东尼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3月27日,林书豪因伤缺阵,但是尼克斯并没有因为先发控卫的休战而出现崩盘,在东部第八的的关键争夺战当中,尼克斯以89-80击败雄鹿。

  但是尼克斯赢球的过程并不容易,他们在防守端上依然一如既往地出色,即使是缺少林书豪也没让他们的外线防守实力打折。老将拜伦-戴维斯顶替林书豪打先发控卫,他虽然由于年龄的增长导致脚步移动速度稍微慢一些,不过在防守的判断力上依然睿智。在篮球场上赢球最大,对于尼克斯而言,获胜就是最佳的结局,但是林书豪的缺阵也的确让尼克斯在整体性上有所改变。

  林书豪由于年轻的缘故,在脚步移动速度,以及快攻方面非常擅长。戴维斯打先发控卫,就意味着尼克斯在进攻方面的整体速度慢了下来,本场比赛他们的快攻得分只有11分,与前几场相比都少。与此同时,速度的减缓也导致了雄鹿在攻防转换的进攻上更占优势,毕竟詹宁斯和埃利斯都是速度型后卫,雄鹿的快攻得分为16分多于尼克斯。詹宁斯本场比赛前三节打铁不断,但就是第四节凭借快攻上篮得分才缓解了进攻荒的局面。

  然而速度的减缓只是尼克斯本场比赛的问题之一,林书豪的缺阵导致了全队的一号位进攻火力出现严重的不足。本场比赛戴维斯虽然拿到13分入账,不过12次投篮只命中3球,他连续不断的打铁导致尼克斯后场进攻火力出现严重的折损。而林书豪在此前的比赛当中也经常被批评失误过多,殊不知即使是戴维斯这样的老将,他在场上的失误数也并不少,“大胡子”虽然送出7个助攻,却拥有多达9次的失误。尽管林书豪曾经也有过很高的失误数,不过戴维斯如此糟糕的助攻失误比却是这名华裔控卫身上非常少见的。

  缺少了林书豪的尼克斯的确也在赢球,不过他们今天获胜的一部分因素在于运气好,詹宁斯和埃利斯两人加起来总共36次出手,居然只有8球命中,若非詹宁斯在第四节的时候连进几球,他们的后场命中率会更加惨淡。但是这两大雄鹿的超级得分手进攻如此糟糕的原因并非尼克斯的超强外围防守,而是他们自己手感无比冰冷,詹宁斯和埃利斯都曾经出现过完全空位的上篮都不中的情况,可见他们拥有如何倒霉的运气。(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林书豪缺阵全队快攻熄火 豪哥不在外围火力打折
·林书豪缺阵安东尼才发飙 球权仍是甜瓜最大需要
·伍德森缺人手三点制胜 全队疯抢篮板乃赢球法宝
·纽约后场压制雄鹿双枪 大胡子一意孤行险毁胜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