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虎回来了 伍兹美巡赛夺冠军破30个月冠军荒

2012年03月27日11:0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老虎”伍兹终于将话题引向让他成名的“胜利”。在被受伤的阴霾笼罩两个星期后,“老虎”终于回来了,伍兹在昨天(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落幕的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阿诺·帕尔默高尔夫邀请赛上,决赛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杆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以领先北爱尔兰球手格雷姆·麦克道维尔5杆的巨大优势获胜,打破了自2009年9月宝马锦标赛以来两年半共计925天的冠军荒。令人吃惊的是,就在两周前他还因左膝受伤以及左脚踝肌腱感觉非常紧而退出了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引发人们对他健康状况的担忧,甚至怀疑他无法康复参加美国大师赛,而如今当他在湾丘球场第七次捧起冠军奖杯时,所有人都沸腾,惊呼“老虎回来了”。

  伍兹之前曾在湾丘高尔夫俱乐部6夺冠军,这场胜利是他获得的第72个美巡赛冠军头衔,他因此收获108万美元冠军奖金。帕尔默邀请赛是伍兹备战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打破了132周美巡赛冠军荒,对他追赶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增加了不少信心。“感觉很好,感觉真的很好。这是许多艰苦工作后的结果,”伍兹表示,“我非常感谢一路以来帮助过我的那么多人,他们知道是谁。”

  “老虎”以5杆的巨大优势夺冠,这也是去年麦克罗伊以8杆优势勇夺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美巡赛上出现的最大胜差。现在距离美国大师赛只剩下一周时间,“老虎”将继续向尼克劳斯18座大满贯冠军的纪录发起冲击。“毫无疑问,我非常激动,”“老虎”说,“比赛中充满了乐趣,我期待将这样完美的状态带到奥古斯塔,所有的事都在合适的时间往理想的方向发展。”

  离婚、伤病、丑闻……被一系列纷繁复杂的烦恼所包围的“老虎”伍兹,用自己持续不断的努力、改变挥杆姿势等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伍兹已经获得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可是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他的大满贯赛冠军就没有再增加过。此次夺冠之后,他将与世界排名前二的选手——卢克·唐纳德、罗里·麦克罗伊一样,成为今年奥古斯塔的夺冠热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