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李行要力拼世界第一 罗伯逊赛后喊饿

2012年03月27日11:0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揭开战幕。首日比赛上演了多场精彩的较量,亮点不少。中国小将李行力擒霍尔特,成为本次比赛首位从外卡轮晋级正赛首轮的中国球手。新科大师赛冠军罗伯逊在揭幕战中与“霰弹猎枪”柯普上演精彩对决,最终还是罗伯逊技高一筹以5:4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将于今晚登场亮相,他将对阵在昨天的外卡轮中战胜中国选手陈飞龙的沃拉斯顿。

  首轮碰世界第一 李行要尽力去拼

  去年在中国公开赛有着出色表现的李行今年表现同样不俗,在昨天的外卡轮的比赛中他以5:3战胜了霍尔特,顺利晋级首轮,也获得了与世界第一塞尔比对决的机会。

  去年中国赛李行先是在外卡轮战胜了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首轮又击败了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多特,成为赛事最大的一匹黑马。昨天,李行延续了去年的精彩,赛后他表示:“去年发挥确实很好,今年的表现也还可以,北京是我的福地。”在谈及本场比赛时,李行认为自己开局阶段打得还不错,而对手表现不是特别好,给自己留下了很多机会。

  李行将在正赛首轮对阵世界第一塞尔比,在展望这场比赛时,李行表示:“下场对手是塞尔比,比赛会比较艰难,尽力去拼就好。”此外,另一名中国小将鲁宁在外卡轮中以5:3击败琼斯,晋级正赛首轮。

  新发型取悦球迷 罗伯逊赛后喊饿

  新发型并没有给罗伯逊带来好手感,鏖战将近4个小时,在一度3: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他连胜两局逆转击败柯普,晋级第二轮。“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昨天一头金色卷发亮相,赛后他还是非常开心地提到了自己的新发型,“我对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来到这里比赛,我希望球迷能够更加开心一些,所以比赛之前换了这样一个发型。”随后罗伯逊笑言比赛时间太长,自己感到非常饿,有点儿想吃北京烤鸭。

  比赛打满9局让罗伯逊叫苦不迭,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时捂着肚子喊饿。“我来过北京很多次了,很喜欢这个城市,我喜欢吃北京烤鸭,味道简直是太棒了。”罗伯逊还用手做着片鸭子的手势,并笑言要卷着饼吃味道更好。

  在谈到自己最喜欢的斯诺克球员时,罗伯逊思考了半天,最后给出了奥沙利文的答案,不过随后他就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丁俊晖。球场外的罗伯逊是一名超级球迷,他自爆是切尔西的粉丝,而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至于切尔西的球员,罗伯逊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兰帕德和特里。此外,罗伯逊表示:“这次我的兄弟也一块儿来北京了,比赛结束后,希望可以出去走走看看,有机会要去趟长城,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议,也可以告诉我。”罗伯逊将在第二轮中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